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刀剑乱舞|三山】少女心破碎【07】

  ※注意事项:

  学园paro

  路人(迷妹)视角的纪录体,不会标日期只会标示数字。

  会有各方人马乱入,欢迎来认亲w

  看起来很像变态的跟踪日记(喂


 

  |★☆《正文》☆★|



 

  〔#31〕


 

  这些箱子全都是——违禁品?!

  似乎是看我的颜艺很有趣而忍不住偷笑的太鼓钟解释:那些混混私下有做些见不得光的事,因为家中有特殊的管道,可以取得这些物品转卖进而获得暴利,野心好像挺大的样子,最近惹到不少人,被我们除掉应该也算是顺手之劳吧。

  “之后把这件是解决后他们两个就能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吧!”

  太鼓钟脸上的笑容单纯灿烂,让我也忍不住点点头附和他的话。

  在一起阿~感觉挺好的不是吗?画面感觉非常美观呢!

 

  被称作迦罗酱的高中生走过来冷声说道“解决了。”递给太鼓钟一支手机,上头讯息显示是烛台切老师的通话状态,太鼓钟接过后和老师说了些话,声音很轻听不太清楚,但太鼓钟的表情很明显是松了一口气的模样。

  “日本号等等会到这边来吧。”

  “嗯,接着就是揪出伪装成清洁队的那群人是哪一派的人就行了,应该能做一次小规模的扫荡。”

  “了解~!感觉好帅气阿~警察什么的~”

  “小贞想要当警察吗?”

  接着他们开始闲话家常了,从未来的志向聊到家里的衣服晾了没地板拖了没,再变成研究新食谱和最近的特产,听着起来是一些很高级的食材和名称,虽然几乎大部分都没看过光听着就饿了,尤其我晚餐吃的也不多,有种像是被消夜文连环技combo的感觉。

  呜,你们知道发消夜文很不道德吗?!

 

  傻站在那里被消夜文攻击感觉有点伤身(肚子饿)且伤心(不能吃),我默默地走向高中生那边“干麻?”高中生一脸不爽,身边的气场冷的可以吓跑路过的小动物,连天上飞过的鸟儿也是绕道而行,完全不敢靠近他一丁半点。

  说不怕是骗人的,实际上我都快吓死了“我可以去看看小雾吗?”其实是想去看看三日月学长那边如何,小雾的话我猜八成是被老师们抓走了,被抓去念个三天三夜的那种……只是现下重要的是我会不会被他打阿?!他看起来就不是好惹的人啊,怎么办怎么办……啊啊管不了那么多了!

  人类的劣根性,不就是眼见为凭吗?

  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许多俗谚都在讲同一件事,而人类从中的学到的教训就是——人类永远学不会教训。

  金色的眼睛淡淡地看了我一眼“随便你。”接着迳自转身往仓库的方向走去。

 

  这是……要我跟着他的意思吗?

  “找不找的到人是你的事。”潜台词为不干我的事,说着继续往前走,附近满是翻倒的箱子山,大概是为了找那些装着违禁品的箱子所造成的,若没有他带路可能会寸步难行吧。

  我点了点头,原来他是个好人阿,在短短几秒钟内让人改观了。

  继续往前走,箱子渐渐地变少,杂草丛生,有不少蚊蝇从草丛中窜出来,所幸天色已暗看不清那些虫的样子,不然回去肯定做恶梦梦到那些虫子,脚上似乎还被咬了几包,突然有些哀怨为甚么我的背包里没有带防蚊液,细微的麻痒感不是很舒服但又没办法。

  “他在那里。”突然止步,手指向铁卷门内“想被卷进去请便。”铁卷门内的空间挺宽敞的,装着货物的大箱子靠墙堆放,光线充足可以让我很清楚的看见里面的情况,地上一片残骸,勉强能辨认出是刀子或是球棒的碎片散落在地面上,正中央是小雾和那群……不知道怎么评价的人,记得那群人本质好像是混混来者的。


 

  〔#32〕

 

  小雾身上四处有不少伤口,发尾被砍了一刀变成斜的,短至肩上长至腰中,破掉的制服隐隐渗出血渍,光看伤势让人担心不已,原本想赶紧冲到那边去看他怎么样的,但看到他手上那个无比突兀、还加装LED闪呀闪的粉色玩具大槌瞬间退缩……

  这好像是甚么、真人特摄魔幻向卡通才会出现的东西……她从哪里搞来这个的?

  感到有点无语……拜托不要告诉我她真的是用这槌子把这群人打爆的,就算真的是也不要告诉我。

  倒在地上有数十来人,脸上无一是憋曲和不爽,身上的伤多半是直接针对关节,小雾大概是以封锁对方的行动能力为攻击目标吧,若不论他们身上的奇装异服,我还能以正常眼光看待他们。

  全场倒地的无一幸免,颜色鲜艳的夸张服饰强硬地套在他们身上,连肩线都没对齐、衣服也没拉好、布料挤成一团看起来十分臃肿,大概能想到小雾那时八成是套上去就好了其他不想管吧。

 

  记得她有说过她就是为了扭曲他人三观而存在的,该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她的恶趣味……

  “本人奉爷爷的命令接手来拷问的!说,你们还有什么小祕密!不然我就把你打到失忆!”小雾抡起玩具大槌,直接砸在目前是靠在椅子上跪坐姿的人脸上,以受精神残害的程度我猜他可能是老大“这样谁会讲啊!”老大叫了起来,又是一槌子砸脸。

  “哈?你们刚刚不是很嚣张吗?不是说后台很大吗?还呛被被不是吗?还给骚扰爷爷被扭断手不是吗?”玩具槌哔哔啵啵的噪音加上铃铛在槌子里滚动发出的声响,感觉快把那个人弄崩溃了,尤其槌子实际上的攻击力不高,槌面还是软的,感觉像是羞耻play,还是特别耻辱的那种。

 

  “三日月学长他们呢?”从小雾口中的讯息,猜测三日月学长应该离这里不远,虽然一开始是找他没错但我现在不想过去……

  “那边。”指了个方向,看他眼神死的表情我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

  任谁也不想靠近那个地方,对吧?

 

  正当我准备远离那个地方时,后面又开始骚动起来。

  “那个私生子、噗!”

  “有没有听清楚别人问的问题是什么啊!我问的才不是这个!你黑走了你家多少钱、交易的对象、你以前害过的人、还有那些纸条,谁问你那件事了?!”槌子狠狠砸在那个人脸上,虽然槌子的攻击力依旧低下,但小雾的情绪明显比刚刚更激动,好像是踩到痛脚反怒的人,脸色很难看。

  然后私生子……谁?没听过这样的传闻,不会是有什么事吧……


 

  〔#33〕

 

  绕了点路来到另一侧的仓库,高中生丢下一句“我去找光忠。”用良好的保护色隐入背景走了。

  这速度之快不免让我怀疑仓库里发生什么事,曾经听说过三日月学长的脾气有时很糟,大概是轻轻一笑会激起生物生存本能反应的那种,有人目击过三日月学长有次心血来潮玩玩看夹娃娃机,连续夹了十几次、次次落空,在他旁边全程观看的鹤丸说了一句‘你再夹就没钱了喔。’,三日月学长微微偏头笑着望向他。

  根据鹤丸本人说明:他觉得他看到的是恶鬼,还是笑容满面容光焕发神气清爽举世无双退避三舍杀人不眨眼的大恶鬼。

  最后三日月学长花了快两千元,终于夹到了小鸡玩偶,拿到玩偶的当下三日月学长脸上绽放的笑容,让周遭所有单位受到强大的EMP攻击,一瞬间脑袋全数当机短路,除了三日月学长好帅好萌好可爱之外语言能力丧失全数丧失。

  怎么办,突然有点期待了啊怎么办阿,不管是生存本能或是EMP攻击感觉都不错啊~!

 

  我趴在窗子上微微探出半个头偷窥里面的情况,淤积已久的污渍和灰尘沾了我一脸,但不妨碍我偷窥三日月学长他们,仓库里勉强算是干净,至少没有四散的零食包装袋和饮料罐,倒是箱子堆的到处都是。

  这些人到底多爱箱子?怎么到处都是箱子?

  三日月学长和山姥切同学站在仓库正中央,相互距离大约一公尺,两人相互凝视,不发一语,微凉的蓝光从残破的窗户洒下来,正好映照在两人身上,一瞬间觉得眼前有点模糊。

  

  呜咿咿咿咿三日月学长好帅喔喔喔喔不愧是学长快被帅死了喔喔喔喔喔!!!!

  出门前多带几包面纸是正确的,可以用来避免太兴奋鼻血奔腾以及太激动留下的眼泪。

  “……你想说甚么?”山姥切撇头闪避对方含情脉脉的目光,脚步微微往后挪了点,有细微的沙子摩擦声,压低头,山姥切同学闷闷地说“如果是那个话题的话,可以免了。”声音几乎是全闷在嘴巴里面,有些模糊听不太清楚,口气不太有好,似乎在压抑甚么。

  那个话题是哪个话题?偶像剧或是什么恋爱剧,不是常常会出现这种说不清道不明,搞得误会很多,明明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情,拖了一集两集,有些甚至拖到了一整季吗?

  不会现在也要出现这种拖台钱的戏码吧……不对,仔细想了一下,觉得另外一个可能比较有机会出现,而且可怕到完全不敢想像,如果三日月学长他‘真的’跟小雾很熟的话……

 

  三日月学长微微一笑,我的血量直直往下掉。

  “那群人已经解决了,而且是雾说要做的,那家伙的行动力你应该很清楚吧,不管是谁都拦不住他阿。”语气中带有一丝可惜与苦笑,三日月学长他……想要自己解决那群人吧,但山姥切同学不希望他插手,然后八成是被小雾强行介入了。

  虽然身为她的好友不是很想这样说,但这就是所谓的猪队友吗……她的行动力太高又不计后果的鲁莽乱冲,有这样的队友、只能祈祷自己的运气好一点不要被波及出什么差错吧。

  虽然都在暴风圈中心好像也防不了甚么。

 

  “但……”

  就算处理掉那些人,也无法改变甚么吧。

  理由没有明说,但是山姥切的反应接上了下文。



 

  〔#34〕

 

  “改变了、或是不改变,有造成甚么影响吗?”

  三日月学长向前踏一步,眼里的新月亮了起来,在那一瞬间,就连在场外的我都能感觉到,呼吸停止、世界似乎变慢了,无法将视线离开三日月学长,像是有甚么魔力似的被人控制。

  “你还是我所结识、熟悉……深爱的山姥切国广。”三日月学长说道,露出奇怪的表情,夹杂了大量的情绪,好像、很怀念?包含了深深的思念和爱惜,虽然是看着山姥切同学,但看见的人好像又不是他。

  山姥切同学一震,似乎想要抵抗、但又无法脱离控制。

  “我找你好久了,拜托你……不要离开我身边好不好?”三日月脸上的表情虽然是在笑、明明是处于优势,却感觉他像在哭、放低身姿乞求山姥切同学。

 

  “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山姥切同学艰难地吐出一句话,呼吸也回归了正常,山姥切同学也趁这个机会夺门而出,低头只顾着逃,险些撞上我。

  我不确定他有没有看清楚我的脸,但我在那一瞬确实看到了,他的眼眶红红的,用袖子粗鲁的抹拭眼角。

  山姥切同学他……应该,满喜欢的吧,三日月学长。

  讯息量让人无法多做思考,我看着他的背影,脑袋思绪全乱成一团。

 

  直到听不见山姥切同学的脚步声,三日月学长才回过神的样子,

  “出来吧,你在那里看很久了吧。”三日月学长说,吓得我心脏和鼻血差点喷出来。

  等、等等……学长,你一直知道我在这里偷窥吗?

 

  “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你身上有雾的附身符不是吗?”

  原来又是小雾你这猪队友!!!!!

  不会吧那么从一开始在音乐教室那里的时候——!

  “快点出来吧,躲也没用了。”

  这……感觉不太妙阿阿啊阿——

 

  做了一番审慎思考后……我决定乖乖臣服于淫威下。



 

  〔#35〕

 

  “抱歉,我原本是在意小雾才跟过来的……”低着头龟速移动,尽可能延长自己的生命。

  三日月学长站在原地,看起来、心情不是很美妙、有点冒黑气的倾向,现在开始思考要怎么逃走会不会太晚啊?

  应该,有点晚了,三日月学长笑的如沐春风,人生的跑马灯在我眼前一闪而过,吾命休矣……等等怎么说的好像他就会把我拖去宰了一样,我还有究极挡箭牌小雾不是吗?

  “嗯,雾他有说过才让你跟着的。”三日月学长表现十分淡定,虽然得到疑似免死令的证明,但好像还不能放松阿……“如果没说的话,从一开始就会有人把你辗出去。”咿——原来你们是这样对跟踪的人吗?!跟踪还有人权吗?

  不对,跟踪本身就是在法律边缘徘徊的事了,攻击跟踪者好像算是在合理范围内,正当防卫什么的……原来,我完全处于劣势吗?!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还有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会看到……”学长你被拒绝的那个情景……

  说真的,只要是看过三日月学长的脸的人,基本完全想像不到他会被人拒绝阿,而且当时的那个情况……基本就是告白完就全垒打的节奏阿!在那种情况下被拒绝应该很受打击吧。

  三日月学长失笑,差点让我鼻血爆炸。

  “没关系,我知道是他没错。”看向窗外,皎洁的月光洒在他身上“那他……那反应是?”好帅、真的好帅,我的心脏感觉真的不太好啊,快要死了阿阿啊阿阿!!!!

 

  “是也不全然是,因为他的记忆还没回复,如果是不同人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但就是同一个人才会死缠烂打的缠住他阿……”悠悠地说道“你见过加州吧?如果是不同人,顶多止于萍水之交,任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认识的人,被另一个极为相似但截然不同的人取代吧。”

  加州?小雾班上那个顾着照镜子看都不看我的那个人?

  想来好像也是,说是好朋友好像又不是,态度出奇的冷淡。

  “那学长你怎么、肯定的?”三日月学长异常的执着,但山姥切同学倒是极力否认的样子,回想起辅导老师传过来让全班爆炸的讯息……实际上干过甚么我不清楚,可排斥成那样好像又有点不合理?

  “从一开始就确定了,因为那些钱袋我更加确认是他没错。”三日月学长从口袋中抽出一张纸,大约是张名片大小,有点被蹂躏的倾向,边边角角有些皱褶,名片正反两面上头密密麻麻写着数字和地点“能快速分辨哪些钱袋里夹有这种名片,就连他自己都很惊讶呢,我只想到一种可能。”

  “什么可能?”情不自禁的问道,似乎正中他的下怀

 

  “当然是我调教出来的阿。”三日月学长笑得好不灿烂,突然让我有些恶寒。

  等等,三日月学长你那个动词是不是有点怪怪的,好像不太对阿……?

  “以前我会把他的照片夹在书里面当书签,偶尔还会藏一些本本在各种地方的夹层里面,嘛、因为想要随时‘养眼’嘛,被人发现时也不会怎么样~顶多被投以敬佩的眼神而已~”学长的背景似乎出现一些叫做气氛网点的东西,有点可怕。

  还有三日月学长、你的脸好像开始被打马赛克了?真的没问题吗?这个话题再进续下去没问题吗?好像儿童不宜了没问题吗?

  “但是那些照片被人拿出来时他会害羞,说起来真是可爱呢,看到那些东西时脸红得不得了,还坚持要把所有我藏的东西拿去销毁,呼呼呼……明明知道接下来我会做什么,雾他也会强行拦截也坚持继续找努力销毁阿~”

  三日月学长你的脸真的被打马赛克了!没问题吗!?学长你知道其实我身为一界迷妹兼路人甲不用知道太清楚的嘛?!

  我觉得我的某种价值观正在崩毁当中,心中好像有什么坚持也被摧毁了。

 

  “尤其在床上的时候啊——”

  等等我不是很想听三日月学长你冷静阿阿阿啊!!!

  不要破坏我对你的崇高的学园王子形象阿阿阿啊!!!

  三日月学长阿阿阿啊阿阿阿啊!!!!!

 

  从没见过有人如此厚颜无耻的大方谈论自己的老婆怎么怎么样,还是全程马赛克的那种,三观被强行重新刷新一遍,无法阻止也无法拒绝接收,某个我一直认为是神的毁形象发言,我心中所保持的信念真的被毁了,化为尘土随风消逝。

  头有点痛,脸上的表情有点挂不住,某人还继续谈论自己的老婆。

  “那学长你接下来要怎么办?”人也跑了,某人还慢很多拍的待在这里,而且还做着跟弥补关系一点相关都没有的炫耀,在炫耀下去他老婆都要逃到天涯海角去了。

  “当然是去堵他啰。”笑,三日月学长不慌不忙的说。

  “堵?”等等学长、你的动词是不是用的怪怪的……

 

  “嗯,堵。”笑咪咪疑似格外灿烂的从口袋中再拿出一柄钥匙,上头挂着一个小mochi,白色的布料占了大部分面积,脸的部分几乎都被遮住了,和山姥切同学平常的状态有点相似呢,穿着白色的连帽外套遮住大部分脸——

  等等,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刚刚把他家的钥匙干走了。”可以去他家堵人了~我从三日月学长的脸上读到这样的讯息,附带意义不明看起来有点不对的气氛网点背景。

  你们这群人不要一直乱干走别人的东西啊!!!!!


 

  闹腾了好一阵子我才从这场混乱中脱身,还十分勉强赶上了末班车回了家,回家后毫不意外的被臭骂一顿。

  小雾还说想去看戏,原本还在考虑要不要去,但想起自己在不回家就回不了家了,而且那个场面可能很刺激,不是我这种心脏的人能够承受的,再加上三日月学长用他特别灿烂的皮笑露不笑说敢来就把我辗出去,吓得我赶紧逃回家。

  然后阿,我现在不会在流鼻血了,某种意义上是不是满好的呢?

  虽然觉得内心有点空虚寂寞觉得冷,但见到男神的本性实在是、太震撼了。

 

  呜,往前翻了翻感觉怎么像变了个人似的,原本我应该不是现在这样的吧……

  明明还满少女的,怎么现在已经完全走了样啊!

  这简直是黑历史嘛!没眼看了啦!!!

  算了算了,以后不要再写这什么东西了啦!!!



 

  |★☆《本篇END》☆★|

 

  标题FLAG达成!

  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标题的为什么会取少女心破碎呢wwww

  虽然猜不出来也是作者的问题,因为真的太逗逼太拖戏。

  ↑会取的如此简单粗暴主要是因为作者很不会取名字(O

 

  感谢有耐心把这超逗逼超拖戏全程主角不知道是谁CP成分不知道飞去哪里还疑似可以周更却变月更的文看完!!!・゜・(PД`q。)・゜・

  对不起这一部拖了这么久才弄出来,谢谢你们大家!!!。・゚・(つд`゚)・゚・

评论(4)
热度(26)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