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副標感覺有詐欺嫌疑不過應該也差不多啦濾鏡先加三層的話(。


梅林羅曼★互相觀♂察♂中♂

大概就是,羅馬尼視角中的梅林?

因為本身是夢魔的關係本身無個性,但是因為有對象在(羅馬尼)所以會一直將表象變來變去,想知道「當我用這個面貌時,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這樣的感覺,沉迷於調戲與感情回饋中不亦樂乎。

因為如此,給人有點古靈精怪的感覺,但是整體來講還是可愛的(僅限於外表幼體時)

用羅馬尼的話來講就是人渣中的人渣(愛稱),明明就在騙人為甚麼要擺出那種模樣!(這是傲嬌(x)


「我的個性很多變嗎?嗯嗯~是因為羅馬尼才變得這麼豐富的喔~!☆」


(話說我過了好一陣才想到我這邊的說明文好像跳太快了好多被我省略了wwwwwwwwww)

评论(2)
热度(62)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