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刀劍亂舞】噗浪點文part.2 【爺姥】

【刀劍亂舞】噗浪點文part.2 【爺姥】

 

 

cp:爺姥

點梗:聽說是經期爆炸?((等等

既然要經期爆炸(物理)那就女體化注意一下~

大家應該知道霧潯不吃藥的吧?✪ω✪

 

  |★☆《正文》☆★|


 

  三日月宗近,最近遇到一個難題,關於女朋友突然不肯跟他%%%脾氣還很差,扶著肚子不想走路看起來很難受,但是問她要不要%%%就被狠狠的踢出來。

  現在他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只剩一件內褲,在冬天一月窩在沙發上覺得冷,而且臉好痛,女朋友的迴旋踢不是練假的。

  感覺還流鼻血了,女朋友好兇喔。ˊ· ω ·ˋ

  「切國~切國~」喚著女朋友的小名敲著門板,真心覺得冷,挑戰人體耐低溫極限也不是這樣玩的。

  「真的不%%%嗎?」

  「滾!」

 

  三日月宗近,戀愛情場上的白癡男人一枚,最近智商掉的有點過低,目前被眾多看他動態的好友翻白眼中,本人還未自覺。

  「三條家有你這笨蛋簡直有辱家門。」小狐丸直接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想再被丟出去一次可以說喔,小狐丸。」呵呵笑的回應,感覺到對面的人渾身一震,三日月才在開口「想當初抱著油豆腐睡覺的男人現在還是位童貞,還真是紳士呢。」

  不堪回首的過去直接被人說出來的感覺並不好受,小狐丸知道在蘑菇下去肯定還有更多事被爆出來「……山姥切小姐是生理期,女性每個月都會來一次,你應該知道吧,交往多年還不知道女朋友的生理期、」

  「小狐。」三日月的笑聲如春風吹拂般。

  「是,非常對不起!!」嚇得小狐丸一秒抓著手機土下座。

 

  既然是生理期的話,對比上山姥切的反應應該不會錯了,問題就是要怎麼打開這扇門「切國~切國~」再次敲了敲門,門後傳來山姥切悶悶的聲音「幹嘛?」

  「先說好,不准說%%%,你是兔子嗎?怎麼整天都在想這種事!」面對女朋友的控訴,三日月笑了笑不發一語。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你也適可而止一點!而且現在大姨媽你要洗床單嗎?」

  「明明懂得察言觀色,可是每次說不要都沒在聽,老是做一些奇怪的事……」

  聲音漸漸小了下去,似乎只有自己聽得到音量,山姥切披著一件被被靠在門板上坐下,門的對面沒有傳來他的聲音,只有他淺淺的吐息以及靠在門板上發出的細小聲音。

 

  「不要老是說著那種話嘛,明明以前不是那樣……」

  「不要對任何人都是那樣笑,感覺、不怎麼安心……」

  「不要老是話說一半,那樣怎麼知道你的意思……」

  用著細如蚊鳴抱怨,亦或是撒嬌,山姥切知道他看不到、但聽得到,正因為如此才能似無顧忌的說出來。

 

  「切國。」隔了許久,門後傳來他的聲音「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山姥切低下頭「……」隔了幾秒後半跪著才轉開門鎖,三日月接近全身赤裸的坐在地上與他對視「……你、不冷嗎?」好像在說廢話……

  她知道她把他踢出去時的狀態便是如此,但沒想到對方用這樣的狀態待在門外這麼久,一想愧疚感逐漸湧上來。

  「很冷阿,但能聽到切國的想法很划得來喔。」三日月的智商和情商在聽了她的話後逐漸回升,聽她說話的同時也思考許多事,從他和她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也是,把話說出來比較好喔。」一直都憋著不說,現在才會全部一次傾訴出來吧。

  無法反駁他的話,比起言語、用行動證明才比較像山姥切的風格,腦袋一熱直接撲進他的懷中「哼……」每次都話說一半的人才沒資格說我!

  「哈哈哈,是這樣嗎?」投懷送抱可沒理由拒絕吧?

  「先回房吧,你的肚子還在痛吧,而且,我再待在外面大概會感冒的。」


 

  |★☆《End》☆★|

评论
热度(14)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