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刀劍亂舞】噗浪點文part.1 【鶴一】

【刀劍亂舞】噗浪點文part.1 【鶴一】

 

cp:鶴一

點梗:學園,愛在心裡口難開

小潯該不該提醒一下,霧潯的腦袋裡沒有正常的東西,不要想會看到正常的東西啊((認真

還有這家的一期一振大大不吃藥((等等

 

  |★☆《正文》☆★|


 

  一期一振,性別男,高校的三年級生,今年聽說十八歲(實際年齡不詳,好像九百((喂!)。

  自從高一起被人冠上「學園王子」的稱號,凡經過之處必血流成河,在此指的是迷妹的鼻血。

  這樣的學園王子,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喜歡魔法少女!

 

  自從幼年時期接觸第一部魔法少女題材作品後,他無法自拔的成為魔法少女的忠實粉絲,可是在大部分群眾對魔法少女作品印象都是「肥宅、童貞、喜歡的人肯定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作為一枚學園王子,一期一振不得不隱藏自己的喜好,免得被人投以奇怪的目光。

  更何況他的親戚眾多,要是被人知道他喜歡魔法少女,他的親戚們也會受牽連的。

  他的弟弟們那麼可愛!穿著cos服多麼適合!怎麼可以讓他們遭人側目呢!

 

  「欸欸,王子殿下要去這次的場次?!」

  「聽說是跟他的弟弟們一起去的,他弟弟要cos,他負責彩妝跟衣服部分。」

  「王子殿下設計的衣服超精緻的喔~真希望那哪天能穿上他設計的衣服啊~」

  「你別癡人說夢了!你別忘了王子殿下是弟控啊!」

  「啊啊啊——好想投胎進王子殿下家當他弟弟啊——」

  「喂喂哪有這樣的……」

  ……

 

  「這次的攝影還是鶴丸同學嗎?」一名女學生害羞的問,鶴丸國永吃著早餐含糊回應「嗯嗯,拍好後洗給你一份是吧。」女學生紅著臉用力點點頭「阿,謝謝你了!」

  揮揮手目送對方開著小花蹦蹦跳跳的離開「對了鶴丸,你為什麼會幫一期一振攝影啊?」不知道是誰問的,鶴丸愣了一愣,隨後露出微笑。

  「因為我們是舊識啊。」大概是、在異次元的世界認識的,穿著像是cosplay的衣服,手上還拿著刀呢「他弟弟想cos,一時興起就幫忙了,然後就不知不覺幫到現在了www」問話的人點點頭表示理解,他便轉移話題聊其他的事。

  而且,他總不能說他也喜歡魔法少女吧。


 

  |★☆《End》☆★|

  其實點的字數是200~300字,但本人真的不知道200~300字是甚麼概念,於是愉悅的爆字了~

  ↑反省一下好嗎?!

评论
热度(4)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