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審神者設定】數理本丸

【審神者設定】數理本丸


  代表色為青綠色,定位屬於後衛型輔助。

  並不是說擅長配合人,而是總是非常剛好的現身幫忙。



  〔審神者〕



  姓名:上戶 呈規(暱稱:腐男,本體(面具),百鬼夜行)

  性別:男

  種族:半人半狐妖

  年齡:21歲

  關係人物:水宮 卻譁(基友兼竹馬),籤桐(家族的信者兼老師)


  外表:灰色的自然捲短髮,翠綠色的眼睛,淺淺的笑沒甚麼表情,給人很平淡的印象,但是認識之後就徹底相反了。

  衣著:深綠色的大衣,裏頭是淺褐色襯衫+深褐色馬甲和褲子,長靴與大衣同色。

  配件:白色的狐狸面具,可以當作本體的存在(X),自小不離身,不喜歡不熟的亂拿他的面具不然他會發火(狐火),身邊常有自己的半靈體狐狸(狐妖血脈)在旁跟隨,並非管狐請注意。

  武器:就是本體,會變成一隻黃色毛皮綠紋的巨大狐狸,雖然很大隻但其實物理攻擊不高,主要是法術攻擊,也沒有體重基本移動都是半飄著的,但並不是靈體而是有實體可觸碰。

  能力:能操控草木或與動物溝通,簡單來講就是木屬性,其次則是狐火。


  個性:寧靜式火山,表面上看起來都沒事,但實際上有一點輕微的玻璃心,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但不會說出來,容易慌張或自責,意外是個內心纖細的人,不怎麼能開玩笑(因為他會當真),笑起來很天真但是不常笑,有著挺可怕的執念(腐),不過基於自己也是男人太重口的作品不會接受(看的自己都痛)。

  腐男:一個不小心的被大姨媽傳教就此一去不復返的受害者之一,博愛黨雜CP通吃,喜歡黑暗或是需要動腦筋的作品,但是太重口就不會去碰,歡迎塞小清新作品給他,因為他看完後有機率跟他的好機友兼竹馬真實上演。

  理科生:家裡是陰陽師世家,長大後在學校讀理組,自小不科學的東西看多了,科學的東西也看了許多,面對家裡動不動開始百鬼夜行的情況非常自在,沒有半點驚慌或害怕,唯一困擾的是其他本丸的人看到以為他們本丸集體闇墮,得花許多時間解釋那不是闇墮而是受他狐妖血派影響才會如此。


  備註:

  受他狐妖血脈影響,本丸裡的刀刀偶爾會變成色違板會是獸化,看起來像是百鬼夜行似的,常常會嚇到人,讓他很苦惱,但在淨土一番開導後努力的不去在意這些事情。

  其實有點小懶惰,會叫出分靈體狐狸做事不是沒有原因的,反正都是自己拿,只是一個是實體一個靈體而已。


评论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