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審神者設定】物理本丸

【審神者設定】物理本丸


  代表色為紫色,定位屬於領導型亂源。

  很容易煽動旁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有將他人注意力吸引到身上的能力。



  〔審神者〕


  姓名:霧 雀鷨(暱稱:瘋人首領,神精病、狂MAX)

  性別:女

  種族:系統程式的靈化體

  年齡:實質5歲,外貌15歲,心智28歲。

  關係人物:水宮 卻譁(疑似間接創造者?)、霧 璃潯(玩偶)


  外表:身高148公分,長著一張娃娃臉的黑長非直髮,瑩紫色的眼睛;看得出是青少年但就是矮的少女,因為聲音有點稚幼又喜歡拉長音,容易被人當成女孩;雖然實質確實如此,但請知道她的心智年齡絕對不是女孩。

  衣著:深紫色和服搭配藍色的墜飾,偶爾會穿所謂的宅女服裝(可以當睡衣穿的衣服),但是看著全本丸男人每天穿著看起來會熱死的衣服,她實在不太想自己一個人享好處。

  眼鏡:似乎是宅屬性讓她近視才要戴眼鏡,在本丸時不喜歡戴眼鏡,因為視線全被紙張擋住戴眼鏡會更麻煩,所以不戴,再說平常是用靈力認人,有戴沒戴其實沒差。

  武器: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的懷錶,分針是雙劍、秒針是長劍,可以自由操控其的變換模式。

  能力:Save&Load,分別對照長劍與雙劍,使用次數是每過一秒和每過一分鐘可切換一次,可儲存次數,簡單而言隨時可切換長劍跟使用Save,每過一分鐘可切換一次長杖跟使用Load。


  個性:一字形容「狂」,希望每一天都能隨心所欲過得十分充實,因此變得非常狂;雖然偶爾也會有沉穩可靠的一面,但就只是偶爾;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坦蕩,有做就是有做、沒做就是沒做,不管是做了什麼事都非常爽快的承認;但若是答應保密的事就算死也不會說出口,是個很守信用的人。

  濫用靈力:似乎是原本就擁有靈力,在上任審神者後靈力變的很強,雖然可以控制但因本人腦袋很有事,常常會濫用靈力做一些傻事,遭殃的就是自家的刀刀們了~

  絕讚的瘋狂:every day,every time 瘋人無上限,san值不回升只會不停往下掉~☆


  備註:

  雖然看起來總是一副甚麼也不在乎,但只要是傷害到自家刀刀的事便會嚴正看待,發誓在上任期間絕對不會出現斷刀情形。




  〔代理審神者〕


  姓名:霧 璃潯(暱稱:瘋兔兔,爆走兔兔,瘋人院吉祥物)

  性別:女

  種族:器物靈

  年齡:實際5歲(被強迫召喚),外貌10歲,真實心智年齡大約20歲。

  代理原因:因為主人常被砍去重生點復活,因此被召喚來輔助本丸的靈力供給。

  關聯人物:晌(乾哥哥)、霧 雀鷨(主人)


  外表:身高139公分,白櫻色長髮及膝,雙馬尾。

  衣著:藤櫻色的小和服,偶爾會穿回跟兔子玩偶一樣的歌德風服飾、但本人覺得和背景風格格格不入因此又將它收回了衣櫥中。

  髮飾:藤紫色的和風髮飾。

  武器:頭髮,使用時變成銀色的,可無限延伸,沒有被髮絲碰到還不被切開的事物。

  能力:可浮空,破壞結界,以及絕對的物理攻擊,只要銀色的頭髮一出現,就代表有東西會被切丁了。


  個性:極為開朗的超樂觀主義者,喜歡正面的情緒、正面的想法表達很清楚;但對於負面的想法會呈現迷茫不理解的模樣,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不管是什麼情況都會保持樂觀,在恐怖電影是第一個死的類型。

  對於主人的看法:主人最好、主人最讚、最喜歡主人了ヽ(✿゚▽゚)ノ<<不是長谷部

  對於刀刀們的看法:既然同樣是主人重視的物品,絕對好好照顧,一點差錯也不會出!!(`・ω・´)

  與刀刀們的關係:知道他們的大小事,但極少在他們面前出現,屬於在暗處守護的類型。


  本體的兔子玩偶:乾淨保養良好的純白兔娃娃,有靈力保護不容易髒。

  主人供給的靈力:作為讓她現形的最基本物靈力泉源,可無限供應靈力只要她還沒掛,本身也有些靈力但是很弱。


  備註:

  雖然也是附喪神但卻沒有肉體,靈體怎麼受傷都沒關係,只要不傷到本體就不會有事。

  目前最大幸福是主人抱著她的本體入睡,讓她驅走所有干擾主人睡眠的惡夢。


评论
热度(1)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