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魔法少女羅瑪妮❇️設定

完全忘想,我就是想欺負一下羅馬尼www

老實說我覺得魔法少女版本的羅瑪妮是很有可能的,比起出魔法梅莉看羅曼從興奮到崩潰,還是讓與死宅變成魔法少女從更加崩潰到接受比較有趣wwww

*手機渣排版改了好幾次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

被慫勇(脅迫)而(使用變形魔術)成為魔法少女偶像的(原魔法少女愛好者)羅瑪妮醬!
軟綿綿的綿羊女僕、職業外科醫生、網路戀愛大失敗的死宅……這樣新潮的魔法少女設定!

「你們有甚麼毛病?不要投資這種莫名其妙的項目好不好?你們腦子有洞嗎?!」

順帶一提匿名投資(敬稱略)有:
阿瓦隆的劍聖大哥哥
烏魯克的古代王大人
以色列的經商人
迦勒底的天才發明家…等

------------------------------------------------------------

絆1:

身高:143 cm 體重:35 kg 胸圍:C~D

「我覺得巨乳蘿莉不錯啊。」
by阿瓦隆的劍聖大哥哥

「你他媽給我閉嘴!」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還是變成了巨乳蘿莉。

這就是,口嫌體正直?!

--------------------------------------------------------

絆2:

以羊女僕為主要特色,白髮綠眼的森林系魔法少女,閃亮登場!
正規的法杖武器太過無趣,物理攻擊型武器他不會用,歌聲攻擊恥力爆炸,最後折衷選了魔力構成的外科手術臺作為攻擊武器。
雖然外表是箱子,打開來變手術臺感覺挺有趣的不是嗎?

「森林系的外科醫師羊女僕?元素不會太多嗎?」
「我還沒把被曾經的屬下觸手play三千年的設定加進去喔。」
「……對不起當我沒說!」

----------------------------------------------------------------

絆3:

這事要追究到某天早上,阿瓦隆的劍聖大哥哥(匿名)一邊工作打種火的一邊策劃出來的,嗯,簡單而言就是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因為受害者、……『偶像人選』,人緣廣泛,意外的專業人士很多,聽到消息紛紛趕來幫忙,所以進展異常順利!才能在短短的期間內籌劃出來創造奇蹟!

真是太好了呢羅瑪妮醬!

某匿名評:
(此人)遇人不淑,交友不慎,必成大就!(笑

--------------------------------------------------------------

絆4:

雖然偶像本人每次表演都先在後台哭哭,上個臺更是動不動弄得不停寶具互扔,維修費都要佔了成本的一半……

但在台上表演可是非常出色的!
更甚者自己加戲,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她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的模樣,令人忍不住對她產生愛慕,綻放的笑容如甜蜜的花朵——

——不過表演完後都躲在角落包著棉被哭哭懷疑人生,論其敬業精神還是令人敬佩的。

「梅林大笨蛋啦嗚嗚嗚————」
你看就像這樣,不哄哄她幾番是不會好起來的。

-----------------------------------------------------------

絆5:

歸根究底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他是魔法少女愛好者,對自己變成魔法少女一事除了非常羞恥外,並沒有感到厭惡。
會偷偷在房間裡擺pose,看著鏡中可愛的魔法少女心動,從而安慰自己「這樣還不錯嘛……」,像個嬌羞少女般喜歡可愛的自己。
在舞台上的賣力表演,是對魔法少女的喜愛讓他有「要表現出最好」的想法,有這樣的心態可說是非常可愛了!

……不過據他所言,被某位劍聖大哥哥玩弄欺負才是最大的不滿,雖然不管是原本的型態還是魔法少女的型態都是會被他欺負。
當下是以有點嬌嗔的感覺講這句話的,可以推斷傲嬌模式已經啟動,看來對於欺♂負什麼的是沉迷其中的。

「那個人渣經紀人——!」

簡而言之:沒救了。

评论
热度(41)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