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就是個滿足個人慾望的塗鴉

各種暗示任君想像,滿滿犯罪臭不是錯覺


然後設定方面的說一下:

羅馬尼的狀態是剛轉世的所羅門,有一點所羅門的特質,尚還分不清情感是什麼,對於事物的喜惡還在努力辨別中,對於梅林(常理而言已是踰矩)的行為抱持困惑,不喜歡不討厭也不會拒絕、也不會特意去改變現在的狀態,還在因擁有情感而困擾中。

梅林的話,就、在玩羅馬尼(o)想看看他的底線、想知道他會有甚麼樣的反應,想嘗嘗看他情感的味道,抱持著「既然你有了情感,那我就來玩玩吧~」的心態玩弄著羅馬尼,也不想想原作裡的所羅門對他扮演的梅莉抱持「梅林這個廢物,那我也來會會他」的心態後發生什麼事。


然後畫的很草抱歉

喔對了3p梅林那邊的是羅馬尼的手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