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梅林羅曼】日常投餵

>團寵羅曼注意!羅曼英靈歸來前提

>極短篇,可能有ooc!

>我只是想寫點非常日常的日常




 

如果要論一個迦勒底有自體增加的阿爾托利亞是甚麼感覺,那羅馬尼的回答是伙食費很高。

如果是問被一群阿爾托利亞投餵的話,那羅馬尼的回答是可愛動物觀賞區,可以拍打餵食的那一種。

 

在一群阿爾托利亞溫和的目光中,幸福吃下一堆點心零食的羅馬尼,褪下醫師的外袍,瞇著眼陷進沙發上的抱枕堆裡,懷裡抱著一隻穿著粉白小斗篷粉色蠑螈。

看著很像梅林,忍不住多捏捏他的臉幾下,娃娃布料的觸感很好,而且散發一股熟悉的花香味,估計是梅林弄的,大概是覺得這種生物挺有趣的,不怎麼在意自己的形象已經從芙芙的同類變成蠑螈。

不過那傢伙現在還在加班,誰叫他嘴賤作死,他可一點都不覺得心疼。

 

摸魚時光真悠閒。

雖然阿爾托利亞們的目光非常溫和,看的他有點怕。

 

「那個、雖然問的有點晚了……為什麼阿?」

 

為什麼對他這麼好?

雖然點心投餵很棒——而且還是衛宮製作,品質絕對保證——但難免有點不安。

不怕有詐,只是覺得怪怪的。

 

明明正常來說英靈們對他都沒什麼好感的樣子,回來後享有這種特殊對待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該不會是梅林!他怎麼老做這種多餘的事……

目光飄向桌上的空盒子,他有點心底不踏實,雖、雖然是不錯……但怎麼可以要求學生交出零食來投餵他啊!

而且阿爾托利亞還是眾所皆知的吃貨,還有衛宮當御用廚師!伙食好的沒話說,廚房有個衛宮真是人間十大幸福之一,吃的他是感動的泛淚——不是、重點是投餵!怎麼能讓吃貨的學生來投餵他啦!

 

劍職阿爾托利亞溫和的解釋。

「因為是梅林帶來的人,作為卡美洛的王得好好招待才行。」

 

雖說是半個客套話,但實際情形人盡皆知,只有羅馬尼把自己看的太輕而已。

羅馬尼是個工作能力拔群,卻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受了傷也努力保護他人、為他人療傷;明明身心俱疲仍努力成為迦勒底的氣氛調節器;把自己放在全體之後,拖著勞累的身子擔下別人的工作……

她曾經看過羅馬尼為了鞏固迦勒底的結界,拖著受傷的身子在迦勒底內四處奔走。

那時她下意識的想喊梅林,才想到梅林還在外面加班,難怪他身邊見不到他。

 

堆積在眼窩下的陰影、毫無血色還泛著青色的面頰、即使扶著牆壁也站不穩的身體……試圖制止,但心底也明白這項工作是必要的。

為了迦勒底的安全考量,在理性上他必須得完成這項維護、同時在感性上也明白自己並沒有說服他的本錢。

——但比起勞動憔悴的模樣,還是幸福吃點心的樣子比較適合他,最少在休息時間上,要讓他好好休息。

這是迦勒底私底下的共識,只有羅馬尼自己不知道。

 

老師沒空照顧師母,算在師生情誼上,學生多少也要出一點力才行!

 

「欸?!我被梅林賣掉了?!」

羅馬尼的反應有點出乎意外,惹的她忍不住笑出聲。

那就順手推舟吧,槍職的阿爾托利亞站起來,雙手環胸,由上往下俯視羅馬尼,義正嚴詞的宣佈。

「是的,卡美洛集團已經買下你了,羅馬尼阿基曼。」英姿颯爽、氣勢凜然,作為王的威嚴在此展現「作為上層有必要對下層管控,現在我認為你已工作超時,因此要求你休息。」

阿爾托利亞微微一笑。

「有何意見?」

 

王者風範使得弱氣廢材羅馬尼忍不住屈服,緊張的搖搖頭、結結巴巴的說沒有,阿爾托利亞這才滿意。

順便又塞一點小點心給他。

 

門外傳來一點騷動,估計是出去的隊伍回來了,羅馬尼趕忙想收拾吃完的空盒子,但被露出燦爛笑容的亞瑟阻止。

「我來收拾吧,這邊的老師肯定在等你。」

亞瑟的善解人意讓他臉頰泛紅,支支吾吾說了句那個廢物後快步走出去了。

 

師母真可愛。

騎士王們達成共識。





 

<end>

 

我在想回來的羅馬尼地位八成有上升一點點,大概是團寵的那種感覺(等

但這並非要求或對過去的補償心理,而是看見他的努力而認同他,對他好是因為覺得他的努力值得讓人這麼對他。

但誰叫他不會主動要求呢?那只好自己主動出擊了。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