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最後1p來亂的,主要是因為懶得畫完w(任性

 

其實就是來記個梗w

主要內容:一個被被太能鍛刀鍛到連其他本丸的刀都給鍛來的故事,好了沒了(X


 

三日月Alter(x):

來自其他本丸的三日月Alter,受妖怪審神者靈力影響下而改變了樣貌,不是暗墮、不是暗墮,再說一次,不要看到骷髏阿角阿黑霧阿就覺得是暗墮!暗墮的刀劍男士時間政府會跑出來的哪輪的到其他小老百姓!

雖然被被覺得他暗墮惹(喂

在家裡晃啊晃的,受到奇怪的力量吸引就莫名其妙地掉到了被被的本丸去。

努力找尋回到原本本丸的方法中。

順帶一提:已LV99,目前是個等極化的待業老人。

 

山姥切:

自帶逆成長的外見14歲幼女屬性,且受命運之神疼愛的刀劍男士,對自家的三日月有好感,但不敢明說,於是命運之神玩心大起把其他本丸的三日月抓過來,想看看這個特殊的三日月Alter能激起怎樣的風暴。

看到有角有骷髏自帶背景一秒斷定是暗墮的刀劍男士,且論戰力無法贏過他,聽到他沒有打架的意思,只想回去原來的本丸,以為他是要去敵方陣營而千方百計阻饒。

之後從他身上的靈力發現這位三日月Alter只是名普通的刀劍男士而努力幫他找方法回去。

因為本丸裡的三日月對三日月Alter有興趣,三人行動時幾乎都是躲在三日月Alter身後偷看三日月。

但,只是一個三日月Alter似乎滿足不了命運之神的玩心?!

 

三日月:

此本丸的原生三日月,本來打算悠閒坐在簷廊上坐到生根,但一個三日月Alter讓他暫時擱置這個念頭。

明知道山姥切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山姥切,但就是不告白讓這場雙向暗戀變成戀愛的混蛋爺爺,打算等年輕人自己明白,他只須等他告白就好,簡單來講就是個混蛋爺爺。

因為各種原因,擅自把三日月Alter當成情敵,而三日月Alter作為一枚滿等的待業老人當然是——完全沒有鳥他。

戀愛中的人智商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下降,依照命運之神的玩心大概會降到負值?!

 

嗯,差不多是這樣w

评论(6)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