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三山】 游戏宅

  ※注意事项:

  cp:みかんば

  来自最近肝游戏肝到肝硬化的怨念(。

  可恶!为什么!最近的活动!都要肝!!!



 

  |★☆《正文》☆★|



 

  最近,三日月宗近遇到一个难题。

  虽然在本丸里的养老生活十分惬意,坐在沿廊上对着忙碌的短刀脇差挥挥手、不时投喂小点心是老人家的小乐趣,偷跑出去到万屋买点小零食,回来被审神者教训也成为生活的一环,不过呢……他最近正被一个问题困扰着。

  他的恋人,山姥切国广,最近沉迷于线上游戏。

  房间里的恋人窝在暖桌内,身上披一件薄被,自从他俩的关系变的亲密后,他的恋人并不介意在他面前拿下白布,稍长的刘海用黑色发夹别在耳后,桌上摆着笔电、手机、平板,个别开着不同的画面,笔电还开着模拟器分出两个画面来,严格来讲这应该算是同时玩四种游戏?

  受电玩宅的审神者影响,本丸里不少人有事没事便会拿出手机滑个几下,一群人窝在暖桌边刷游戏的情景也很常见,但到这种程度的……

 

  好忙阿。

  任谁经过肯定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记得审神者说过不可以连续打游戏打太久,对身体不太好,虽说如此审神者自己也天天在打游戏,不时能听到惨叫声和哀号声,让他们一度以为是打游戏的副作用,最初不少人还以为是敌袭,拿着刀破门而入呢,现在想来就觉得好笑。

  ——到后来他们都习惯了,运气这种虚幻的东西果然很神奇呢。

  思绪有点飘远了,三日月站在门边数十秒后才回过神,将焦点重新放在恋人身上。

  山姥切的目光和手不断在各个画面中移动,脸上略显疲态但不肯放下手上的‘工作’,除去基本的吃饭洗漱和睡觉的时间,余下的时间他几乎都坐在位置上玩游戏,而这样的作息,已经维持两个礼拜了……连续两个礼拜好像太久了点,三日月沉思,当初审神者是说打多久为限啊?虽然他自己好像也没遵守过几次。

 

  “山姥切。”他唤了一声,没有反应,恋人的耳朵上没戴着耳机,照理而言应该是不会被其他声音盖过吧,大概是没有听清楚、或是太专注于打游戏吧,三日月姑且猜测是后者,论山姥切的侦查能力,应该不可能没有发现他。

  玩游戏玩到浑然忘我、连恋人都不顾了吗……心理不太滋味,双眼眯成一直线,新月里毫无笑意。

  倒不是说会因此生气甚么的,他可没有那么小孩子气……好吧,或许、有一点,但他连自己的身体都不好好顾的行为可就NG了,都窝在位子上多久了、又开始揉眼睛了!既然眼睛酸了累了就过来陪他睡觉阿!最近这两个礼拜怀里没有恋人可以抱老人家的心很冷啊!

  说来说来,还是那个最浅显易见的原因:他吃醋了。

  鉴于他好歹也是名上千岁的老爷爷了,老是发脾气耍任性会让山姥切很困扰,之前一直忍着没说……但现在找到机会发作了,他脑中迸出了一个坏主意。

 

  刻意把每一步走的很沉,弄出一点声响吸引他的注意力,但对方的焦点还摆在萤幕上头……他索性从后方抱住山姥切,脑袋搁在他颈边磨蹭“怎么了?”山姥切轻声问,三日月不满的继续磨蹭“三日月?”三日月发出无意义的鼻音,轻轻咬了他耳朵一下。

  照以往的经验,这时的山姥切肯定会害羞的一秒掀翻他,把他撵出去,但现在的山姥切只是稍微惊讶了点,脸上表情还有点病恹恹的,似乎连骂他的体力都没有……

  这让三日月更不开心了“休息。”强硬的口吻不容许妥协“现在。”桌上那些游戏介面越看越碍眼,这些游戏是有甚么魅力让山姥切赖在上面?

  对于三日月的反常,山姥切愣了愣。

 

  “活动、”“睡饱再说。”

  “进度、”“叫主上代打。”

  “三日月……”“我在这。”

 

  拿三日月没辙,再加上自己的身体确实也快撑不住了,山姥切只得乖乖听话,所有还在进行中的游戏通通按暂停退出,退出画面前有点惋惜地看着活动的图标——和他恋人同样造型的人物。

  这次联名活动只剩一点点了……山姥切有点不甘心的想,在三日月的威压下不得不妥协。

  把电子用品收好后乖乖窝进暖桌里面,被子叠起来充当枕头,三日月也钻进暖桌里抱住他。

  “比起游戏里的我,现在我比较重要吧。”三日月揉捏他的脸颊“嗯?”

  山姥切没有回答,迷迷糊糊的埋进三日月的胸口,不久后便传来稳定的呼吸声。

 

  “哈哈哈,甚好甚好。”











 

  嗯?你真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因为下次活动角色新增了山姥切国广,三日月一秒办了帐号储了值誓言课穿卡池把自己老婆满等满技供起来,期间不乏对着游戏里的老婆发出感人肺腑的告白和爱的宣言,且在跑游戏剧情时脑内一边想像一边加戏,然后被自己的脑补真剑必杀,时常发出会让一期一振拔刀冲出来的诡异笑声另左右邻居备感困扰。

  住在隔壁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某刀剑男士表示:晚上隔音不好小狐、(赶紧改口)……我忍了,早上在那边旋转跳跃的实在是!!!

  住在附近的T先生表示:齁齁齁那家伙齁!山姥切一不在本性就跑出来了,我跟贞坊在叠扑克牌塔他突然破门冲到庭子里捂着胸口唱歌真是吓到我了!害我手一抖塔全倒了,贞坊差一点气哭!

  于是得知此事的山姥切十分干净俐落的把三日月丢了出去。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完》☆★|

 

  来自打连战队打到生无可恋15万玉目前13万,然后其他游戏活动也热烈开跑表示这个世界不给人活啊啊啊啊!!!(咆啸

  总之是个随意来的东西,嗯。

 

  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次活动15万玉送3组极化道具加上任务送的1组,总共4组。

  如果跟之前一样有那个奖励重制的那个东东,也就是说——

  3 0 万 玉 , 可 以 拿 7 组 ( ・ ∀ ・ )

 

  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疯了


评论(1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