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右んば】單面妄想

【右んば】单面妄想

 

  ※注意事项:

  来自因为各种原因去不了场的作者怨念(。

  姑且说一下这是右んば好了(喂



 

  |★☆《正文》☆★|



 

  早晨,天边才刚翻白肚,已有不少人开始活动。

  毕竟不少人都是习惯早起享受清晨的老人家呢,再加上审神者是个很听话的小姑娘,从小教育早睡早起,长大后依然遵循这种生活节奏,早上偶尔会赖一下床,但晚上时间一到就会赶人回去睡觉了。

  三日月穿着内番的衣物,慢悠悠地在庭院里闲逛散散步,顺便给池塘里的锦鲤喂点饲料,等早餐准备好后要做什么呢——无意间来到近侍的房门前,三日月往里头探了探,一团麻糬躺在歪斜的床铺边缘。

  三日月无奈地笑笑,记得昨日山姥切陪同审神者去‘审神者的战场’的样子……果然累坏了吧。

  虽然想让他自多睡一会,但早餐缺席的话烛台切可会不开心;掌握食事大事的人不开心,那他们、只能洗好脖子等着了。

  “打扰了。”踏入房门内为,了避免那种结果,还是先把他叫起来吧。

 

  隔日要穿的衣物已先放在桌子上了,三日月拍了拍被团,被团抖了一下,换了一个方向继续睡觉。

  “该起床啰。”隐隐约约能听见审神者么喝的声音,看样子精神挺好的,对比起近侍累惨的模样,不由得感叹现在女孩子真可怕。

  手掌在被褥上四处游走,试图找出里面的人在哪个方向,要不等等掀起来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可就尴尬了。

  啊,这里是臀部,比起其它地方更隆起了一点,不自觉地捏了两下,山姥切睡醒前有一段很长的‘开机时间’,完全醒来后就会忘了他刚刚做了甚么,应该没关系……顺着腰部继续往上走,里面的人又抖了一下,差不多醒了六、七成了。

  “要起床啰,山姥切。”来到肩膀的位置,三日月移开手,转而一点一点拉开被子“醒了吗?”三日月问,里面似乎决定全力反抗,又把被子攒的紧一点“哈哈哈,山姥切,早餐迟到烛台切会不开心喔。”

  起床气吗?还真可爱呢。

 

  拉起某一角后就会以更强的力道拉回去,三日月也起了玩心,不想直接扯开棉被结束游戏,不时声东击西的一点一点开拓,露出的部分越变越多,山姥切百分百已经醒了,不出来的原因嘛……大概是因为被人扯被子的感觉挺可怕的吧。

  玩了一段时间,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差不多该吃饭了呢……停了一下,接着抓准时机掀开他头顶的被子。

  “起床了~!”猛地掀开被子,山姥切还没回过神,不知是闷在被子里、抑或是游戏的关系,满脸通红,金色的头发有些杂乱,头上的呆毛因惊吓竖成一直线,两只手还搭在脸侧,碧绿色的眼睛瞪大抬头看着他。

  “嗯哼。”三日月露出得意的笑容,这下总被我抓出来了吧。

  但山姥切不多给他得意的时间,脸上的红晕更加深了些,一秒抓回被子把自己包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随着尖叫声,山姥切包着被被像团麻糬用上极短般的速度、飞也似的滚出去了。

  三日月呆愣在原地眨了眨眼“唉?”不换衣服吗?

 

  走出房门左右望望,连被子的残影都没看到……滚得也太快了!

  “爷爷——!吃完早餐要去远征喔——!”

  “知道了。”


 

  山姥切好像有点怪怪的。

  晚餐时间,远征归来的三日月无意间提起这件事。


 

  “早上我去叫他起床,他把被子卷一卷变成麻糬滚走了。”而且才一转眼连影子都找不着了。

  不知还是无意的省略了大部分细节,尤其是山姥切对他脸红的那一段,三日月多多少少有猜到山姥切对他肯定有些情愫在……现在说出来为时太早了,再过一阵子吧,打草惊蛇打会把他吓跑呢。

  “啊!我有看到他!”鹤丸像是想到甚么的敲了一下掌心“他滚到堀川派的房间里去了,去换衣服,我经过的时候,他头上挂着一条被被,在很苦恼他备用的白布已经被堀川拿去洗了!”

  其实实际情形是他看到他滚进房间里,才跑过去找他,原本想吓他一跳但却看到他正在换衣服,他也被吓了一跳,赶紧逃了出去,等过一阵子在折返回去时才看到山姥切在苦恼白布的事。

  于是他把自己的白外套披在他身上,接着山姥切就脸也爆红了,他趁山姥切还在混乱的时候,随便讲了几句话跑走了,不然山姥切肯定会不停犹豫到底要收下还是不收下,虽然说等他回自己房间时,看到自己的白外套折的整整齐齐放在自己房间里。

  同样省略了大量的细节,鹤丸在心底打量着其他人,如果要从中脱颖而出的话,自己的胜算有多少呢……还是先留点底牌为妙。

 

  “这么说的话,早餐他好像吃得挺赶的,不知道在急甚么?”烛台切做出回想的模样,一旁的大俱利伽罗也点点头“之后他跑去蹲在农地的工作间旁后面。”

  然而实际情形也没这么简单,早餐时还穿着围裙的烛台切坐在他边上的位置看他吃早餐,看着山姥切的脸越变红、头也越来越低,收拾碗盘时还特意回避他,自己冲到厨房里去洗,就当时全程观看的烛台切的感觉,山姥切的害羞模样真的很可爱。

  大俱利伽罗也没有把话说完,那时的山姥切很惊讶他会来这里,抖了很大一下,偏头不敢看他,脸也是红红的,他没有特意掀开他的帽子,只是迳自在他身侧坐下,山姥切整个缩成一球,过了一段时间才模模糊糊的冒出一句‘去工作了。’然后慌忙逃跑。

  “他今天表现很失常,有事烦心吧。”帮忙做近侍工作的长谷部评价“八成是‘审神者的战场’上发生什么事吧。”以他的个性,或许是做了什么傻事让他很在意吧。

  没有多做批评,长谷部同样也省略不少事没说。

  山姥切工作时有点静不下心,不时扭来扭去的,还转头偷看他,在他回看前把头扭回去,假装很认真的在办公,大概是他偷看了十几次后,长谷部走过去拍拍他,带着不可反驳的气势叫他去休息,顺便把他的工作揽过来,没办法拒绝的山姥切,只能低头红着脸说麻烦了。

 

  看了眼还空着的座位,一群人虽然看起来和乐融融,底下却打着不少小主意。

  “现在他在审神者那问点问题的样子。”

  “应该是太在意昨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状况这么不好,果然是受昨天的影响吧。”

  “这么说也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

 

  彼此互看了一眼,在心底得意的笑着。

  一定是对我起了爱慕之情才会找审神者求救吧!


 

  然而事实总是残酷的。

  “……主上。”山姥切握紧拳头正坐在桌前,审神者也不敢继续刚刚邋遢的模样,收起书本叠好放在桌子一侧。

  “请你……把我刀解吧!”

 

  山姥切重重的低下头,审神者吓得赶紧冲过去把他扶起来“山姥切!你不要乱开玩笑阿!你没有做错任何事啊!”但山姥切不肯妥协“但是!”

  “那个是大家都很喜欢你啊,你不要感到抱歉自卑啊!”明白自家刀们对山姥切有着好友以上的想法,还因此惹出不少小麻烦,但这并不是山姥切的错啊!

  “一碰到他们,脑中一直出现、那个、的画面!”竟然对自己的同伴有非分之想,他实在是、太糟糕了!

  脑袋满是污秽物体、还为此欺骗所有人早睡早起、其实是为了让她在晚上更方便看本本的审神者一秒想通是么意思“唉?”眼神从刚刚的关切变成了死鱼眼的模样,等等、她好像知道、他在说甚么……

 

  时间回到昨天,所谓的‘审神者的战场’,顾名思义是场次的意思,先别急着吐槽说不是,仔细想想还真的没有哪里不对,传说中的败家之里。

  打着去战场的名义的审神者其实就是去买本本,山姥切则是被她抓去当苦力的,负责拿本本,但是呢……审神者本人忘记了,第一次去场次的山姥切所接受的冲击是多么的大——

  有时候嘛,有些摊位上会有比较露骨的海报阿、本本阿、周边阿,然后、嗯。

  总之,这对山姥切产生的巨大的影响,尤其是看到某些人气很高、本本很多的人……不由自主地想到——很多肉肉的画面。

  山姥切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得,怎么一觉醒来满脑子全都是那种画面,光想到那些画面就让他脸红心跳害羞得不得了,明明很正常的举动在他脑海中却连接到了不可言喻的画面——他快被自己的脑洞搞得羞耻心爆炸了。

  什么寝♂当♂番、晨间运♂(哔——!)、留♂下(哔——!)、厨具(哔——!)、野(哔——)、道(哔——!),还有那个(哔哔哔——!)以及(哔♂♂♂♂♂——❤❤❤❤❤)……已经、不行了,在想像的时候道德和羞耻心受到极大的折磨,然而他又无法停止不想,他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脑洞了!

 

  “就是……这样……”几乎是带着泣音说完的,山姥切头低的不能更低。

  审神者一时半刻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就她所知,那几位追求山姥切的家伙的本本……都挺多的、还不是普通的那种程度,而且就CP而言——可恶!有违她山姥切总受控的初衷!不行!绝对不行!

  拍拍自己的脸颊,审神者抄起桌上的本本,翻开中间最(哔——)的一页迅速塞到山姥切面前。

  “山姥切!你看你也有这样(哔——)的模样啊!所以说有他们的本本甚么也很正常啊!”

  正所谓冲动是魔鬼,审神者过了十几秒后才回过神她刚刚做了什么,好像、一点帮助也没有还还让情况变得更严重了?山姥切完全死机,只是呆愣着看着本本上的自己,审神者在看的本本,有、有他……?!!

 

  “等等山姥切冷静你听我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惊天动地的尖叫声从审神者房里传过来,正在吃饭的几个人抬起头对望一下。

  “山姥切吧?”

  “情绪太激动的关系吧。”

  “继续吃吧。”

  而对山姥切别有心思的几个人不着痕迹地扬起嘴角。

  肯定是因为发现他对他的感情,因而感到烦恼吧,这样的话,那他得加把劲进攻了——


 

  现实总是充满了恶趣味的,过了数年后的他们才发现这一回事。

  不过现在,一点也不重要啦——



 

  |★☆《完》☆★|

 

  好像太晚讲了这位婶婶是位被被总受控的腐女(喂

  消音的部分自行想像和加戏,相信以各位的聪明才智肯定知道那是甚么的!(`・ω・´)

  其实那个留♂下(?)原本是想说是ABO,可是总觉得很奇怪所以就算了,耶(́◉◞౪◟◉`)

  原本想了很多题材阿、脑洞阿~不过因为写起来会太冗长因此作罢,不然脑洞都已经堆到天边了我还是写不完,坑坑相连到天边、洞洞相连变地堑(等等),我的脑洞可不可以放过我(吐血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