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多cp】合宿<前章>

【多cp】合宿<前章>

 

  ※注意事项:

  脑洞→刀剑男士跟刀剑女士同时存在的双本丸w

  cp很多很多,大抵是右んば♀,烛♀烛(无误),喔还有关系稳定的爷♂姥♂以及不专业感情相谈室(x



 

  |★☆《正文》☆★|



 

  <前章1>


 

  近日,因为本丸的刀数逐渐增多,修行回来的刀也积极的想提高自己的炼度,出阵的频率提高不少,人口多、体力消耗量大,间接导致了有时候会发生饭不够吃的惨况。

  因本丸是设立于时空间的夹缝,想扩张本丸空间必定得耗费不少灵力,然而此家的审神者灵力不是足无法扩张,对此他有了新的打算,经过政府同意后便着手实施。

  “五天后,249.125本丸与172.473本丸将移至新的座标地点,实施双本丸制。”

  青年审神者念出公文上的黑字,面前是没搞清楚甚么意思的刀剑男士们,笑着摸摸腿上的狐之助。

  “简单来说,我找到了一个灵力很多、多到没地方用的大腿抱,之后我们和她们的本丸会成为邻居,大概就是中间多了一条直连长廊的关系;出阵、远征、演练等等不影响照旧,任务和活动进度也是分开计算;有改动的是有关吃的方面,食堂和厨房会独立出一栋房,田地会变成以往的四倍大,澡堂也会变成以往的两倍,不过和他们的澡堂是分开的,本丸的周遭环境也不会变动太多,请不用太担心。”

  看他们有听没有懂的模样,审神者决定总结一下改变。

  “简单来说——有关吃的会一起做就是了,其他没啥大影响。”总结完毕,审神者拍了拍公文放到一边。

 

   “有任何问题请提问,需要和她们面对面商议也行,我已经把视讯连结设好了,等等会开起来。”接到公文时,他已经和长谷部讨论过了,因此这位谨慎的主命不会有太多异议,而有关吃的问题,会有问题的大概就是负责厨当番的那几个人了,毕竟是攸关未来的食事大事,要是吃了什么亏可是整个本丸一起承受喔。

  果不其然,厨当番的人讨论了一下后,推举烛台切出来做发言人提问。

  “主上,依照您刚刚的意思,扩张本丸的灵力是由另一位审神者负责,请问有甚么代价吗?”不打算直接明说,烛台切决定先旁敲侧击探听状况“代价嘛,大概就是种田和做饭的会比较辛苦,前者是面积增大了,虽然有四个人一起做但可能还是会忙不过来;后者是人数变两倍,准备起来会很辛苦吧。”

  好像没问到重点?几个人眼神交流了一番,决定直接问了“不会……有吃亏的情形吗?”因为是受惠的一方,总觉得没有代价很奇怪,报喜不报忧让人很难不怀疑有诈。

 

  “原来你们在烦恼这种事喔。”审神者感到有些好笑“放心啦!她们不是那种人,审神者也不是,我和她是旧识了,她不会做这种事。再说,她们就是另一个本丸的你们啊,对自己的人品和操守没有信心吗?”

  “她们?”捕捉到有点奇怪的字词,不是刀剑男士吗?怎么会用女生的说法?

  “嗯,她们。”审神者肯定的复述一遍“大概是因为审神者的关系吧,她们的本丸有点奇特。”第一次听到时也吓到了,没想到这种事真的会发生啊。

  直接视讯让你们看看好了,审神者这么说道。

 

  于是当一位和烛台切有相似特征的女性出现在大萤幕上时,所有人都震惊了。

  “各位好~”烛台切(♀)朝着镜头挥挥手,温柔的金色眼睛看着他们,以及那傲人难以忽视的女性特征……对这个没有女性、会跑去偷买写真集的全男性本丸造成巨大的冲击,尤其是站在最前面的烛台切(♂),直接陷入当机模式。

  他们家的女性审神者从画面角落钻出来,扑在烛台切身上和她撒娇“小光~不是说不要刺激人家男孩子吗?”两人亲昵的抱在一起,在场男性集体脑袋当机。

  听说女生对同性表达好感的方式很亲昵的样子,常常脸贴在一起拍照,抱在一起偶尔说些肉麻的话好像都是挺常见的情形……只不过在场一群男性都没有实际看过。

  “刚刚我听你们家审神者说了,你们好像还有点疑问是吧。”女性审神者笑了笑“那我说的直白一点好了,我们家小光喜欢做菜,但有时候不小心做太多了吃不完,看你们家审神者在烦恼没饭吃的问题,于是向他提议双本丸的提案,灵力我出、食量你们负责,对双方而言应该都不亏的吧。”

  简单来说,她只是为了让她家烛台切做菜做得开心才提议的,反正有钱(灵力)就是任性!

 

  “就是这样,应该很好懂吧?”合掌,女性审神者露出非常灿烂的笑容。

  两人的视线集中到最前方的烛台切光忠,照这个站位看来,他应该就是所谓的发言人吧。

  “你应该就是男性版的我吧,果然很帅呢~之后请多多指教啰。”烛台切可爱的挥了挥手,说完和审神者相识一笑。

  听在两人耳里意思是‘不愧是男性版的我,果然很帅呢~’但听在男性版的烛台切耳里……脑袋短路强行关机了。

 

  “烛台切?喂!烛台切!烛台切——!”

  “手入室还空着吧?快把他送过去!”

  罪魁祸首还笑咪咪的看着惨剧发生,像是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那我们先下线啰~”

  “呃、好,掰。”

  “掰掰~”

 

  审神者抹了一把脸,照这样看来,之后的日子会十分精采了。

  大概是很多人会在手入室前排队的精彩,还是尸体型态倒在地上的那种。

  可恶阿你们这群处男是怎样!不要受到女孩子称赞就倒地啊!之后要怎么办啊!



 

  <前章2>


 

  172.473本丸中。

  “这样应该就行了吧?”关掉了视讯介面,烛台切终于松了一口气“可以可以!做的超棒的喔小光!”一关掉视讯,审神者马上抛弃刚刚建立起来的形象,兴奋得摆动身体,不忘对她竖起大拇指“这样他们应该都会认为,我们是乖巧可爱的女孩子了吧!”

  烛台切拨了拨头发,眼神不像方才的温和,多了几分凌厉,一旁的其他刀剑女士也纷纷开始起哄。

  菜做得太多需要有人帮忙吃完,这件事是真的。

  但是呢~该如何跟另外一个本丸相处,那可又是另一件事了喔。

 

  审神者虽然看起来单纯活泼可爱,但实际上是个懂着耍心机的女孩子。

  演练的时候常常碰到有些刀剑男士对他们家的女孩子表示好感,也碰过不少想要追求他们家女孩子的刀或审神者,嘴巴里千篇一律的挂着‘想要保护妳。’,这还没什么,毕竟每个人都会有想守护重要的人,但是如果强调了‘女孩子’这件事的话,那就真的碰到地雷了。

  抱歉,审神者是个里人格非常倔强的人,格外讨厌拿性别作文章的人,这点格外深刻的体现在她家的刀刀上,说甚么因为是女孩子需要善加对待、因为是女孩子需要多加保护,大男人主义真他x够了!有完没完?!

  如果说的对象是审神者就算了,毕竟生理女这她没办法反驳,某些方面女孩子比较弱一点,但说的是她家的刀剑女士可不行了,安安请问你的脑袋还在吗?没有因为你感人的智商离家出走吗?

  大家同样是附丧神,有些时候还是从同一把刀显现的附丧神,难道显现成女孩子模样的附丧神就他x一定比男性型态的附丧神弱吗?拜托用点脑袋行不行?

  表现亲昵不是假的,但乖巧的模样确实是装出来的,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太咄咄逼人可会把人吓跑的嘛!以后就是邻居了,一开始就闹僵之后该怎么办呢?

  “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吧?”竖起食指置于唇前,审神者眨眨眼睛。

 

  “不熟的时候?”萝莉短刀一齐微笑“装乖!”

  “碰到骚扰的话?”青少女脇差用力把刀插在榻榻米上“用力踹下去!”

  “碰到感兴趣的人的话?”少女打刀以龟甲和千子为首,各类道具登上舞台“全力调教!”

  “喜欢的人?”御姐太刀甩了甩鞭子“拐回家!”

  “讨厌的人?”巨乳的大型凶器们一起把整个长木桌丢向纸门,承受不了攻击力的纸门应声碎裂“丢出门!”

 

  “非常好!”审神者满意的拍拍手,刚刚造成的破坏马上变回原样。

  对自己教育的成果感到十分满意,虽然感觉不太对,不过没关系啦!

  目光移向离她不远的角落,一团把自己包起来的白布占据了一小块位置,她示意其他人冷静一点后,自己走向了那团白布,将手放在白布的头顶上,蹲下来和她平视。

  “被被,听我说喔。”语气是无与伦比轻柔,审神者缓慢的抚摸“这世界上不会有完全的坏人,也不会有完全的好人。”忍不住感到心疼,果然心灵创伤没有这么容易好啊……即使都过这么久了,那个骚扰她的混帐也已经受到制裁了,但造成的伤害却还在那里,从未抹灭。

  “我嘛,绝对不是什么好人,但对你而言应该也不是坏人,拥有人类的身体,多少会有欲望,但并非每个人都是那种模样,知道吗?”指尖掀起白布一角“妳是我的初期刀,陪我最久了,相信我,好吗?”金色的发丝滑落,她抬起头,碧绿色的眼睛无助地看向她,她抿了抿唇,似乎还不太确定。

  “……嗯。”最终应了一声当作答覆。



 

  |★☆《待续》☆★|

 

  段考!终于!结束了!

  我终于!有时间!可以写文了!(爆炸

  然後不要臉的掛個tag((喂

评论(13)
热度(52)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