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還風】熱度的那個

【還風】熱度的那個~

 



  〔3熱度|google文件〕

  >>>>重點是自動儲存!!!<<<

  資料都在網路上,不會有電腦壞掉就全部再見的悲劇,雲端作業系統的儲存空間不會計算google文件的容量,意思即為打再多都沒有關係!!!反正容量絕對夠!!!

  只是近期都怪怪卡卡的,要修改文字的話看不到那條直槓移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


 

  〔10熱度|微軟正黑體〕

  覺得微軟正黑體很好看(比讚

  音樂的話太容易分心,基本上不太愛開,而且通常都是一邊打遊戲一邊寫文所以BGM就是遊戲音樂wwwww


 

  〔20熱度|腦洞嘛我最會了〕

 

  設定上是被被是櫻花妖精,本體是堀川家附近山裡的千年櫻樹,降生在堀川家。

  擁有將自己的生命分給其他人的能力,媒介為類似於血液的東西,等同於他的生命,使用能力時需要在身體上製造傷口,傷口上會出現湖水綠的櫻花霧氣形狀,可以將霧氣給予他人治療,但用過多會把接收的人弄爆炸(就是一個餵太多飼料撐死的概念)。

  霧氣是由他體內所含的血液(生命)化成,自己用過多也會命危;製造出傷口後會很快的復原,他身上不管是霧氣或是血液都難以保存,抓到他的人通常是眷養起來,也不太敢傷害他(因為搞不好被被一怒把他爆炸了也說不定)。

  外表可以依體內所含的血液量改變,少的話是小孩子、足夠的話是大人、太多即使沒受傷也會霧氣有散出,但這種情形很少發生,簡單而言:正太蘿莉御姐美少年帥哥美女一次滿足。

  年幼時不太會使用能力,不小心把自己弄死過一次,下葬後自己醒來,發現單靠自己的能力沒辦法出去,便請求山裡的動物把他挖出來,但因為那場面太驚悚被自家人視為不祥之物,長期冷漠對待,後來家族衰弱,在各種有心人士轉手,受過很多不太人道的對待,甚至有『利用他的最好方法』的流傳。

  後輾轉到了伊達家(有權勢的名門),因為多少有點血緣關係(長船),而且伊達環境十分適合他,便讓他待在伊達家幫忙。

 

  大概是這樣,其他人的設定還沒完全想好,等完全想好再放。

  然後因為幼年時被漠視了好一陣子,在加上之後的遭遇,讓他對自己很不在乎,將自己視作道具。

  受傷了一下就好了,根本沒什麼,長年累月下來,比起自己受到的損傷,更在意任務的完成度,覺得要發揮自己最大限度的利用價值,不然會失去自己存在的意義。

  而家族方面也因為漠視讓他覺得恐懼,認為他們心中的『山姥切國廣』在下葬時就死了,現在的他根本不是以前的『山姥切國廣』,只是長的很像他、還會變成各種型態的物體而已……否則小時候不會那麼對他,縱使長大後,殘餘的家族已經釋出好意,仍揮散不了內心的陰影,認為他們只是想看著他懷念以前的『山姥切國廣』。

  是個情緒敏感、內心處於極度不安和自卑、甚至把自己當成過去死掉的自己的仿品。


 

  〔30熱度|小段子嘛~就用上面設定隨便寫一段吧w〕

 

  他的雇主,三日月宗近,是個怪人。

 

  「喔,那挺有趣的嘛。」撐著頰面掃視他全身上下,像是要找出甚麼可疑的點似的「看起來真的是女孩子呢。」

  剛剛稍微解釋了一下自己體質的特異……然後就被各種被當成奇珍異種的眼神觀察,山姥切吞了口口水,擔心這位奇怪的雇主下一秒會不會把自己的皮剝了,檢查裡面是不是如同他所說只是一團霧氣。

  鶴丸說這人是他老朋友,損友的那一種,這次他有個鴻門宴非到場不可,要請個保鑣陪他,必要時可能得犧牲性命什麼的,鶴丸當下看了眼山姥切,笑開懷的說『山姥切啊,想不想去吃飯?』然後就把他派來了……

  老實說原本一點也不想來,可鶴丸對他有恩,不接下不行,看在跟鶴丸交情的份上,這個人應該是不會對他做什麼吧……

 

  「變成女性想勾引我嗎?」三日月笑咪咪的說道「不是,因為小貞想弄造型,就讓他弄了。」純粹是因為小貞想把他變成什麼樣他就變成什麼樣,跟雇主是誰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強調一次,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並不是需要刻意討好雇主的那種類型,請不要質疑我的能力,否則您大可請鶴丸先生派其他人過來。」有點惱羞,他可不是那種人「抱歉抱歉,因為你很漂亮忍不住開了點玩笑,請別放在心上。」三日月揮了揮手「請別說我漂亮。」這個人……真是……!

  「我只是陳述事實。」三日月笑咪咪的說。

 

  他的雇主,三日月宗近,是個怪人。

  而且很討厭,山姥切默默在心裡加上最後一句。



 

  |喔耶30個還完啦!!!|


评论(5)
热度(25)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