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剛剛一個激動,就去反饋了……



  結果還只接受400個字符wwwwwwww

  為了自己的權益(對不起本人比較亢奮(?)就把完整的塞在下面了。




  關於樂乎的屏蔽機制,本人理解這是為了避免一些恐怖主義、腥羶色的貼文出現在樂乎上。

  像是fb和youtube的直播和影片,有些人利用管制鬆的漏洞散佈恐怖暴力的資訊使他人恐慌,這些恐怖色彩的資訊在fb和youtube的環境只能靠他人檢舉才能讓他下架,如果這種人一多,就算要檢舉可能也檢舉不完,且很難有統一的標準……屏蔽算是滿有效率處理這問題的方式。


  但是關於屏蔽機制本人希望有些可以稍微改動的地方:

  對於長文章的作者而言,一篇文章被屏蔽、可是找來找去找不到明顯的會被屏蔽的地方,在幾千、甚至幾萬個字裡找幾個小小的字符,無疑會耗費創作者的精神和體力,創作的動力也會漸下降,而當這些耐心被消磨殆盡時,創作者極有可能放棄樂乎這個創作平台,轉往其他的創作平台。

  對於樂乎這個創作平台而言,應該是不太樂見的情況,但這樣的情形可能每天都在發生。


  可以的話,請將沒有過審核的字直接在編輯那裡用紅框標示起來、或是其他的方式也行,希望可以讓我們明確的看見那些字符是沒有過審的,創作者只需要把那些字符替換掉就可以發文。

  此項改動可以省下創作者在茫茫字海中找尋屏蔽字的時間和精力,同時間省下的體力可以再拿去創作,對於一個創作平台這應該算是個良性循環,比起原本的創作者會比較有動力創作。


  雖然這改動可能會造成許多漏洞存在,但希望這樣的建議可以被樂乎聽見。(土下座




  對不起霧潯真的比較亢奮(爆

  而且信箱還是寫gmail不知道有沒有關係(爆

评论(2)
热度(2)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