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右んば】女神出没请注意!!【01】

  ※注意事项:

  cp:主要是右んば,此章含有つるんば+へしんば

  学园架空,被被性转注意。

  学校论坛,顺便说一下这是一群闲人的故事w



 

  |★☆《正文》☆★|



 

  【八卦】女神出没请注意!


 

  〔#1〕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诸君好,我是之前踌躇着要不要追女神的人→(上一篇的连结)

  在听了各位的建议、鼓励还有分析后,考虑了很久,这段期间也努力地和女神拉近距离。

  终!于!

  ↓

  我发现我果然赢不过那些走的近的人啊wwww

  尤其是那个白白的学长,他迷妹好像满多的,我不敢讲名字怕被打,女神跟他挺好的,还会一起走路回家或是去逛街买消夜,可恶有女神的手机号码可以随时call出来出去玩感觉好爽,这还怎么比啊!一点公平性都没有直接输在起跑点上啦!

  我还亲眼看过白白的学长直接扑在女神身上,女神竟然没有立刻使出过肩摔把他摔出窗外,而是捏他脸颊叫他起来,眼尖如我还看到白白的学长有碰到女神的胸部!虽然只是擦到,可是诸君!胸部!是胸部啊!不过女神看上去没有半点不高兴的样子……可恶这还比个屁啊!!!

  但是我觉得我不能就这样放弃!

  人类所有的成就全都建立在像小强一样打不死的死缠烂打精神上!

  ↓

  所以我决定!

  要保护好女神!!!24小时全时候监控!!!

  不能让她被任何人抢走!!!我必须、守护女神的笑容!!!

 

  〔#2〕

  恭喜楼主认清现实了www

 

  〔#3〕

  白纸君你这是跟踪狂阿www

 

  〔#4〕

  现在女神需要的应该是报警把跟踪狂白纸君抓走才对w

 

  〔#5〕

  教徒前来报到!٩(๑•̀ω•́๑)۶

  白纸君让我们一起守护女神的笑容!!!

  还有白白的学长竟然碰到女神的胸部了这未免太过分了!!!(メ ゚皿゚)メ

 

  〔#6〕

  教徒出现了!

 

  〔#7〕

  金发巨乳天然呆萌系JK,不入教吗?(๑•̀ㅂ•́)و✧

 

  〔#8〕

  不行阿先上照片再说阿,不是说好是女神出没吗?

  怎么现在还没看到女神?

 

  〔#9〕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抱歉我刚刚还在找照片,毕竟是匿名论坛还是得保护一下女神的。

  (薄外套+小洋装的女神.jpg)

  这张是女神在等人时候偷拍的,听说衣服是哥哥挑的,薄外套是他自己要加的,因为没有帽帽不安心<<原话

  超可爱~~~

 

  〔#10〕

  !!!!!!!!!!!!

 

  〔#11〕

  正!!!!!!

 

  〔#12〕

  虽然这角度看不太见欧派,但那腿!!我可以!!!

 

  〔#13〕

  唉这不就是白被被吗?

 

  〔#14〕

  好正阿——可恶是哪个混蛋让女神等的?

 

  〔#15〕

  等等13楼的不要说出来啊wwww

 

  〔#16〕

  说好的保护女神呢?www

 

  〔#17〕

  @13:

   快快,自删或是楼主帮你删www

 

  〔#18〕

  不用吧白纸君上一帖也是被爆出是女神是白被被了www

  说起来ID就已经大爆露了阿,看到“毫无反应”时就知道在说“毫无反应只是条白被被”了www

 

  〔#19〕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不用删啦www

  只要不要把本人@过来就好,其他的没关系www

 

  〔#20〕

  说到女神的话,今天她是待在学生会帮忙那个鬼对吧?

 

  〔#21〕

  @20:

   什么什么!同学你知道甚么吗?!

 

  〔#22〕

  @20:

   求详情!

 

  〔#23〕

  @20:

   等等那个鬼是谁啊www直接叫人家鬼没问题吗?www

 

  〔#24〕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20:

   什么?!那个鬼干了啥了?!

 

  〔#25〕

  @20:

   求详情啊!!

 

  〔#26〕

  @23:

   那个鬼还会是谁啊www当然是学生会的机动之鬼长谷部阿www

   看你这样子肯定没被他追杀过www明明上一秒还在走廊的另一端,下一秒带着修罗面具出现在你眼前——机动之鬼长谷部!

   我上次吓得差点尿失禁wwww

   有他在,学校宛如恐怖片场景,好像随时随地会变成炮灰死掉呢www

 

  〔#27〕我想翘班

  这里是20楼。

  我帮忙送资料的时候看到的,女神坐在鬼旁边,好像是在帮忙核对资料。

  鬼一直跟女神说可以跟他换位置,毕竟电脑椅坐起来比较舒服,不过女神一直摇头不肯换。

  后来鬼请女神喝饮料,说是感谢女神今天帮他的忙之类的。

 

  〔#28〕

  鬼有没有做什么越界的事?!!

 

  〔#29〕

  没想到鬼跟女神竟然走得很近……!

 

  〔#30〕

  饮料有没有加料阿翘班君?!!

 

  〔#31〕

  可恶记得学生会的都跟女神走满近的……!

 

  〔#32〕

  记得是因为女神的哥哥在风纪委员那边,有几次帮忙送资料就被强硬地留下来帮忙了。

 

  〔#33〕

  那阵子好像常常在说:学校是社会的缩影,那么学生会就是黑心公司的缩影www

 

  〔#34〕

  教你如何提早对未来的爆肝工作做准备——来学生会就对了!(́提◞౪◟供`)

 

  〔#35〕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以我对鬼的认知,鬼应该是不会对工作以外的事上心才对。

  所以说饮料应该是属于安全范围,但椅子绝对不在安全范围内!好险女神没有换位置!

 

  〔#36〕

  原来椅子才是阴谋吗?!

 

  〔#37〕

  你到底是怎么判断出椅子不在安全范围里wwww

 

  〔#38〕我想翘班

  我才想问你们对鬼的人品评价是有多低www

 

  〔#39〕

  很低

 

  〔#40〕

  基于忌妒心理,跟女神走得近的人,我会给他们的评价全部开根号(ゝ∀・)b

 

  〔#41〕

  这世界上的所有男人(包括我)都不是好东西,所以先给个零分(ゝ∀・)b

 

  〔#42〕

  我觉得评价跟身高是互补关系,既然人家身高多了就要帮他扣回来,所以先给个负值(ゝ∀・)b

 

  〔#43〕

  你们这群小心眼的人wwwwww

 

  〔#44〕

  身高的那位你回来www

  先说一下你的标准是多高阿www

 

  〔#45〕

  身为长腿人士也很不方便的你知道吗?

  坐在位置上时都不能把腿放在位置里,不然桌子会浮起来www

 

  〔#46〕

  对阿对阿你知道有些老师喜欢抽签玩九宫格、十字的,腿长比较难站很快,常常都要回答问题耶!

 

  〔#47〕

  买裤子没试穿直接买回家的话都会悲剧(。

 

  〔#48〕

  问候三句话:

  上面的空气新鲜吗?

  会不会打篮球?

  吃甚么长这么高的啊?

 

  〔#49〕

  可恶你们这群长腿星人通通砍腿!

 

  〔#50〕

  @44:

   超过一米六的全都是混帐啦!!!ヾ(;゚;Д;゚;)ノ゙

 

  〔#51〕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说起来其实我跟鬼差不多高wヽ(́◕◞౪◟◕`)ノ

 

  〔#52〕

  @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

   砍腿!!!

 

  〔#53〕

  @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

   砍腿!!!

 

  〔#54〕

  @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

   接回去!!!

 

  〔#55〕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

  各位冷静!!!!

  还有感谢楼上ww但不要砍我的腿啦www

 

  〔#56〕

  翘班君被地图炮轰的连人都不见了www

 

  〔#57〕我想翘班

  我还在。

  饮料没加料只是普通的饮料,不过因为天气热,鬼买的是冰的饮料女神有点犹豫、喝得很慢。

  在猜是不是生理期快到了,这段期间如果喝冰饮对身体不太好。

 

  〔#58〕

  生理期快到的时候喝冰饮肚子会不太舒服吧……

 

  〔#59〕

  唉唉我们帖上有人知道女神的经期吗?

 

  〔#60〕

  这么私人的事怎么可能知道阿www

 

  〔#61〕

  不过女神没有拒绝……所以说鬼果然要去投胎。

 

  〔#62〕

  楼上你冷静www

 

  〔#63〕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我记没错的话,女神的经期大约在月中,来的日期很常变动,但差不多那个时段。

 

  〔#64〕

  等等白纸君你?!!Σ(゚д゚)

 

  〔#65〕

  这么隐私的事你怎么知道?!(((゚Д゚;)))

 

  〔#66〕我想翘班

  今天算是月初到月中……可能还真的是生理期?!

 

  〔#67〕

  看来真的是生理期了?!

 

  〔#68〕

  所以说白纸君你到底怎么知道女神的生理期的,让人很恐惧耶!(|||゚д゚)

 

  〔#69〕毫无反应指是张白纸〔楼主〕

  哼哼,吓到了吗?(≥∀≤)

  作为一枚粉,当然是因为我有在追女神的动态啰!(✪ω✪)

  生理期来的时候她会发一下动态,接着继续晒她家的猫咪。

  把每次的都记录起来后就会知道甚么时候来的啰w现在记录生理期的app不少,app又有预测功能,要知道哪天会有生理期应该并不算难事吧?(❀╹◡╹)

 

  〔#70〕

  ……突然觉得可怕。

 

  〔#71〕

  不愧是粉……

 

  〔#72〕

  明明是白纸君但总感觉不只是白纸呢……(|||゚д゚)

 

  〔#73〕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唉嘿☆(́순◞౪◟순`) 

 

  〔#74〕我想翘班

  也就是说,楼主你是粉到下载app纪录女神的生理期?

 

  〔#75〕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我想翘班:

   是那样没错w

 

  〔#76〕

  能粉成这样也是不容易……

 

  〔#77〕

  突然想问追星的朋友会不会记录他女神的生理期。

 

  〔#78〕

  @77:

   应该不会吧?

   这算是私事,他女神应该也不会公开?

 

  〔#79〕

  @78:

   说的也是。

 

  〔#80〕

  虽然晚了很多拍但我还是想吐槽。

  为什么就没人在意鬼会不会看到这帖爆走wwwwww



 

  |★☆《TBC》☆★|

  因为觉得打中文CP问题太多干脆直接上日文的吧!这样www

  然後tag只能打十個……總覺得之後cp越多越慘……

评论(4)
热度(37)

灣家人注意喔( 有時候會打出注音,不懂的話請見諒 )
近期不斷補動漫跟小說

腦補速度跟手速成反比,大概就是個網路線拔掉才會產文的寫手
( cp : all姥、雙狐 ...((以下n個cp省略<<吃很開(然後又進化了... )

個人主義 : 只要有總受甚麼都好!!!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 霧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