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先來預告一下,右んば的……

  【八卦】女神出沒請注意!




  〔#1〕毫無反應只是張白紙〔樓主〕

  諸君好,我是之前躊躇著要不要追女神的人→(上一篇的連結)

  在聽了各位的建議、鼓勵還有分析後,考慮了很久,這段期間也努力地和女神拉近距離。

  終!於!

  ↓

  我發現我果然贏不過那些走的近的人啊wwww

  尤其是那個白白的學長,他迷妹好像滿多的,我不敢講名字怕被打,女神跟他挺好的,還會一起走路回家或是去逛街買消夜,可惡有女神的手機號碼可以隨時call出來出去玩感覺好爽,這還怎麼比啊!一點公平性都沒有直接輸在起跑點上啦!

  我還親眼看過白白的學長直接撲在女神身上,女神竟然沒有立刻使出過肩摔把他摔出窗外,而是捏他臉頰叫他起來,眼尖如我還看到白白的學長有碰到女神的胸部!雖然只是擦到,可是諸君!胸部!是胸部啊!不過女神看上去沒有半點不高興的樣子……可惡這還比個屁啊!!!

  但是我覺得我不能就這樣放棄!

  人類所有的成就全都建立在像小強一樣打不死的死纏爛打精神上!

  ↓

  所以我決定!

  要保護好女神!!!24小時全時候監控!!!

  不能讓她被任何人搶走!!!我必須、守護女神的笑容!!!


  ——————————

  嗯就是這樣的故事w

  然後右んば的中文cp要怎麼打啊?

  右姥?右被被?all被被?all姥?

  all山又怕跟山伏搞混……

评论(4)
热度(21)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