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一期山】论坛体【3】

【一期山】论坛体【3】

 

  ※注意事项:

  cp:一期山,现paro



 

  |★☆《正文》☆★|



 

  〔#319〕楼主

  说到重写报告这回事,我记得我以前忘记存档时总会到网路上唉个几声,接着才会开始重写。

  不过每次我唉的时候Y都会回我,就丢张卡通小动物抱抱的贴图或是照片来,萌萌哒很可爱。

  (小动物抱抱.jpg)

  (小动物抱抱2.jpg)

  (小动物抱抱3.jpg)

  虽然没有打字但是都会丢这种萌萌的图来w

 

  〔#320〕

  妈咪我看了天使

 

  〔#321〕

  天使Y

 

  〔#322〕

  可爱(升天)

 

  〔#323〕

  所以说楼主你就多告诉我们一点生活小事就好了打甚么字阿www

 

  〔#324〕

  论坛上的乡民是如此容易被满足www

 

  〔#325〕

  而且你丢一长串的文大家都会开始吃消夜

 

  〔#326〕

  你们有需要二次伤害楼主幼小脆弱的心吗wwww

 

  〔#327〕楼主

  @325:看了下时间等等应该是一堆人丢午餐过来,可恶老师只能吃学校午餐!

 

  〔#328〕

  @327:摸摸只能吃学校午餐的楼主(是说我还没想到我午餐要吃什么,大家有意见吗?

 

  〔#329〕

  还有楼主你不趁大家还没决定午餐是什么时赶紧把能爆的料都爆一爆吗?

 

  〔#330〕

  对阿楼主我们需要有关Y的精神粮食(敲碗)

  ((我已经订好好卤肉饭了表示骄傲!

 

  〔#331〕

  我同学说今天菜单不合他胃口,打算出去买,还问我要不要一起。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是以工具人的身分被叫出去的(。

 

  〔#332〕

  我们班上倒是狂起哄、用力卢班长大大后,班长大大就宣布大家一起出去买了wwww

 

  〔#333〕

  出校没问题嘛楼上和楼楼上wwww

 

  〔#334〕

  @333:只要不被发现就没有问题!

 

  〔#335〕

  @334:好喔wwwwww

 

  〔#336〕

  是说,我们的班长大大明明很难卢,一卢他就用“危笑”逼我们听话。

  这次看他似乎有点心事,难得没有“危笑”,卢到他受不了后才同意大家一起出去(要罚大家一起罚)。

  班上有人说他是恋爱了才会变这样,班长大大脸红了一下不否认,于是被大家共识性的当成了默认,班长大大人好又温柔、除了黑水常常溢出来之外无可挑剔,大家一直卢他说喜欢谁、有没有照片,但班长一直摇头脸红都要冒烟了。

  可恶单身狗都没有人权的。

 

  〔#337〕

  可恶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338〕

  @337:还有工具人悲剧的眼泪。

 

  〔#339〕

  @338:不要真相(。

 

  〔#340〕

  好险我有老婆给我的便当。

 

  〔#341〕

  阿楼主咧,因为这帖满满都是食物的话题又神隐了吗?

 

  〔#342〕

  @340:在一群鲁肥宅工具人中晒老婆会成为众矢之的的阿www

  是说这才发现这帖满满的都是食物wwwww

 

  〔#343〕楼主

  我刚刚在处理一点事,考卷的问题,因为有几题我改了之后又没存档(。)所以这次的问题是出在我身上。

  因为如此导致题目有纰漏,刚刚改考卷时发现的,因为每个老师上课的内容不一定相同,如果出到有些人没教的导致很多人不会,会引起风波,小孩子就在传什么“出题老师给题库阿”、“出题老师上课都暗示答案啦”一些不实谣言在底下传来传去,尤其是我教的班级会被针对,而且会有怪物家长出来闹会很可怕。

  所以我刚刚跟几位同科目的老师讨论一下,最后决定要送分,觉得心累。

  希望谣言止于智者,不要在出什么麻烦了。

  刚刚跟Y抱怨了一下这件事,他难得打字说要帮我买午餐,还发了一张拍拍的贴图。

  (拍拍.jpg)

  哼哈哈哈哈哈我也有焗烤便当可以吃了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344〕

  拍拍心累的楼主(拍拍

  还有Y依旧很天使,觉得被圣光照耀了

  还有楼主你要不要贴张便条纸提醒你要记得存档阿www

 

  〔#345〕

  (拍拍楼主

  这种谣言我小学的时候也有传过,那时候总有一股火药味飘散在空中,说着不要a班好啊,b班都在作弊阿,c班老师都偏心之类的,真的很头痛。

  @340:我知道,同为工具人我懂得,老婆是右手吧你!

 

  〔#346〕

  (拍拍)对了楼主喜欢吃焗烤吗?www

  @345:右手明明就是女朋友!

 

  〔#347〕

  楼主辛苦了!

  @336:是说那个班长大人有点可爱耶www再多讲一点班长的事好不好?(<ゝω・) ☆

 

  〔#348〕

  辛苦楼主了!

  是说你们还记得这是Y的感情问题帖吗?wwww

  为什么老是有奇怪的东西乱入wwwwww

 

  〔#349〕

  Y依旧卖萌阿www

  楼主继续~大家坐等着呢~

  喔对了那个班长大大我也想知道wwwww

 

  〔#350〕楼主

  @348:

  阿反正大家自由来乱就好啦www

  我不是很在意啦~而且楼主的自尊是啥毁能吃嘛(。

 

  〔#351〕

  楼主你不要放弃希望阿wwwwww

 

  〔#352〕

  虽然很可怜楼主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

  有没有人知道OO区有啥好吃的啊?出差中烦恼要吃哪家。

 

  〔#353〕

  这帖也太自由了www

 

  〔#354〕

  连楼主都放弃了wwww

 

  〔#355〕

  @352:喔喔那边有家超好吃的便当店喔!叫△△△!在xx高中旁边!从高中门口右转就到了!一定要去吃!

 

  〔#356〕

  既然有人说想知道,我就来爆一下,班长大大的料!

  (顺便刺激一下楼主w)

  班长大大,属性腹黑,阶级王子,等级应该是处男。

  因为长得很帅被迷妹们称作王子,事实上毫无恋爱经验,老是说要陪弟弟们以致没有多花时间在恋爱上,我猜这么看重家庭八成是巨蟹座的,虽然我对星座的认知基本为零(。

  看他这么在意弟弟,我们班上前一阵子还在说他应该要跟弟弟共度一生了,没想到他竟然恋爱了!

  看模样八成是初恋,以前肯定也没恋爱过,有时候听到一些关键字莫名其妙脸红,跟他借笔记的同学说班长大大的笔记上有一块很明显擦拭过的黑灰色痕迹,大概是在无意识间写了什么,后来发现才把那些字擦掉,问他写了什么他就开始脸红,本人不负责猜测肯定是在妄想羞羞的事情!

  还有他课本上常常有一小角涂鸦,两个椭圆形,小的椭圆包在大的里面,下方是重叠的,小的椭圆里有几条线看起来描绘的是头发的样子,我们都在猜是不是他喜欢的人的特征,虽然画的实在有够草(x),然后我们也得知了班长大大原来是猫派的!

  因为那在那个涂鸦上加了猫耳和猫尾!!!

 

  〔#357〕

  喜欢猫咪都不是坏人!!

  等级处男是干嘛啦wwww

  不过这样说的话感觉班长大大好可爱喔www

 

  〔#358〕

  处男班长好可爱wwww

  还有楼主你不说一下Y的事吗?www

 

  〔#359〕

  这帖的丰富程度真是出奇的高阿wwww

  现在已经变成了:

  >该怎么帮助Y的感情问题

  >现在要吃甚么

  >处男班长大大的八卦

  >食物食物食物还有食物

  >仙女Y、天使Y、萌即是正义等于Y即是正义。

 

  〔#360〕

  是说这里多半都是工具人和鲁肥宅,我们真的能解决Y的感情问题吗?wwww

  附近有啥好吃的我还比较有把握WWW

 

  〔#361〕

  @360:还有腐圈的大大啊!感情问题什么的就靠他们了!我们负责食物就好!

 

  〔#362〕

  @361:对齁既然是同性友谊的升华应该是他们的强项!就交给他们了!(说着倒了杯红茶

 

  〔#363〕

  自甘堕落了吗你们wwww(喔喔我订的奶绿到了

 

  〔#364〕

  ★同↗性↓友→谊↗的升♂华★

 

  〔#365〕

  不要加性别符号wwww

 

  〔#366〕

  看到这一句忍不住浮水了wwww

  #★同↗性↓友→谊↗的升♂华★

 

  〔#367〕

  板内元素要多加一项了:王虫过境(。)

 

  〔#368〕

  @367:唉你什么意思阿!别当我看不懂喔!(╬゚д゚)

  #★同↗性↓友→谊↗的升♂华★

  打tag表示我骄傲!

  多么美好的爱情不让他成真吗?!!!

 

  〔#369〕

  #★同↗性↓友→谊↗的升♂华★

  唉唉唉怎么回事谁来科普一下???Σ(゚Д゚;≡;゚д゚)

 

  〔#370〕

  不要吵架嘛各位有话好好说不然我们晒食物嘛!

 

  〔#371〕

  @369:有点久远以前贬意的说法了,是指宫崎骏的电影,王虫是从“腐海”来的(。)

 

  〔#373〕

  @370:我觉得晒食物的火气更大啊楼上www

 

  〔#374〕楼主

  唉唉有话好好说别在吃了我都准备复制贴上了大家焦点放在我身上好不好?

  明明我才是楼主啊!◢▆▅▄▃崩╰(〒皿〒)╯溃▃▄▅▇◣

  看我!重点是我!◢▆▅▄▃崩╰(〒皿〒)╯溃▃▄▅▇◣

  喔对了这tag感觉不错耶

  #★同↗性↓友→谊↗的升♂华★

 

  〔#375〕

  @374:楼主回来了!!!

  还有楼主你真的很自由阿wwwww

 

  〔#376〕

  是说楼主你打算爆甚么料了?www

  等好久喔楼主wwww

 

  〔#377〕楼主

  @376:明明就是你们聊太high什么等很久wwww我讯息都被刷爆了www

 

  〔#378〕

  @377:这样才能督促你爆料啊楼主wwww

 

  〔#379〕

  元素在加一项

  >>特别擅长放飞自我很常被无视又恶意卖萌且废话特多的傲娇自恋超自由楼主

 

  〔#380〕

  @379:不能在同意再多wwww

 

  〔#381〕

  @379:所有元素十分清楚wwww

  阿真的有人记得这帖的重点是Y的恋情吗?wwww

 

  〔#382〕楼主

  @381:有!我记得!我超棒!

 

  〔#383〕楼主

  我应该说过他们喜欢晒兄弟嘛,没看到没关系反正你现在看到了。

  他们在场外看学生打篮球时总会分享兄弟的事,像是做过甚么样的事情之类的,刚好两人的身分一人是哥哥、一人是弟弟,向对方倾诉烦恼时,对方会以他的立场回应他,而Y实际年龄又比哥哥大一点,说起来有点奇妙但又很温馨。

  Y在钻牛角尖时哥哥会把他从死胡同里拔出来,哥哥因为弟弟的事烦恼时Y会直接点破盲点。

  感觉很像感情相谈室(x)因为兄弟的是苦恼就要靠兄弟解决嘛。

  而且明明我跟Y认识较久,他有烦恼竟然不是跟我说,而是跟他认识不久的哥哥说!

  害本人都不好意思在学生面前说我是Y的老朋友,超尴尬的好吗!!!

 

  〔#384〕

  见色忘友(O)

 

  〔#385〕

  尽管是见色忘友的天使Y但感觉还是好可爱

 

  〔#386〕

  是说,我满好奇的,Y的喜欢到底是对恋人的那种喜欢,还是对兄弟依赖的那种喜欢啊?

  看他俩一直晒兄弟,搞不好根本不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387〕

  @386:对耶他们的话题一直在兄弟上……搞不好!!!我还有机会!!!

  华生你又突破盲肠了!

 

  〔#388〕

  会对兄弟脸红的Y……可恶我也好想要这种可爱的弟弟!(虽然我是男的

 

  〔#389〕

  楼上你冷静wwwww

 

  〔#390〕

  @387:别傻了这种机会都不是我们这群鲁肥宅的www

 

  〔#391〕楼主

  这么说起来,Y高兴的时候容易脸红呢。

  虽然不能说他漂亮,但说他帅的时候会脸红,眼睛瞪得圆圆的,转头鼓着颊不说话,很可爱。

 

  〔#392〕

  !!!!!!!!!!

 

  〔#393〕

  萌!!!!!!!!!

 

  〔#394〕

  不管我要称赞Y一百遍好可爱!!!!!!!

 

  〔#395〕

  我懂了要当Y的兄弟的第一条件要让他感到高兴吧!!!

  我来负责让他高兴!!!!!!

 

  〔#396〕

  楼上你说的好像性骚扰wwww

 

  〔#397〕楼主

  @394:说他可爱会被他踹,大大你加油,人家黑带的。

 

  〔#398〕

  @397:他该不会是踹骚扰他的人踹倒变成黑带的吧wwww

 

  〔#399〕楼主

  @398:某种意义上你说对了w

 

  〔#400〕

  @399:居然吗wwwwwwww

 

  〔#401〕

  听起来好像很痛但如果是天使Y的话好像被踹踹看喔~~~

 

  〔#402〕

  好像会有灵魂飞出去的感觉(物理)~

 

  〔#403〕

  请不要增加医护人员的负担好吗wwww

 

  〔#404〕

  这帖的痴汉会不会有点多wwww

 

  〔#405〕

  聊着聊着快中午了阿,坐等实况午餐wwwwwwwww



 

  |★☆《TBC》☆★|

 

  这是一个非常自由、自由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帖w

  虽然看起来很拖戏但一直提食物消夜午餐是有用意的,猜猜看是什么吧w

评论(8)
热度(85)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