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鹤山】一个炼金术素材(?)的脑洞

【鹤山】一个炼金术素材(?)的脑洞

 

  全程自我流,不用在乎逻辑。

  来自很久以前的画的一张图,记得是写大福吃吃的样子,欢迎自己去找找看w

  明明原本是大福现在变成素材是怎么回事www

  虽然主CP是鹤姥,但如果CP滤镜够重,可能看到不只鹤山……对不起作者是右被被控


 

  |★☆《基本设定》☆★|



 

  《微光精灵》

 

  等级:稀有度S永续材料

 

  特征:

   >外表看起来像是一颗白色的小型生物,平均高度10cm,一个手掌可以撑起来。

   >成年有羽,身上散发出的微光是很好的炼金素材调和剂,不同颜色的微光有着不同的作用。

 

 特性:

   >此种生物为群居物种,无法独立生存,至少得有两只以上,如果只有一只容易死亡。

   >目前推测此种生物的主食为光和同伴产生的微光,也是为何这种生物无法独立生存的原因。

   >拥有“伴侣”的观念和“家族”的观念,推测有一定程度的智能。

   >繁殖方式为吃下伴侣的一小部分(会再长出可以放心)后会生出幼儿,生产完后的微光精灵比较虚弱,但警戒性很强,惊扰到很容易使全族一起迁移居住地。

 

  效用:

    >此微光有调和作用,可以藉由此微光大大提高药水的完成率与稳定率,微光为永续材料,可以不用担心消耗问题。

    >微光会让植物和生物长得更好,生机蓬勃的环境也对他们的生存有一定的保障,微光也拥有治愈作用,但切记不能使用过量,若身体无法承受会产生无法挽回的后果……

    ………………

    …………

    ……

 

   ——以上出自《精灵图鉴》



 

  |大纲一下|

 

  微光精灵的鹤爷与被被在一次迁徙时与族人走散了,努力沿着族人留下的微光找寻族人,却不慎双双被炼金术师抓走!

  在炼金术师的温室里驯养起的两人(?),要与温室里的其他物种一起生存下去,并从炼金术师的温室逃出去!

  努力寻找着族人的各种族们,似乎也有所动作?!

  身处陌生之地,被被似乎对鹤爷产生了只可意会的情愫?!

 

  由被猎者展开的反攻计划,能否成功呢?!

  是说这样写感觉会不会太短了一点



 

  大概是长这样的小精灵故事w

  还没想到要BE或HE,因为设定是只要两人分开就会很容易死翘翘的设定,所以……w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就开坑(喂

评论(4)
热度(18)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