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灣家人請注意喔~
多半都是繁體字,然後霧潯這名字繁體很多劃我知道www簡體是「雾浔」,稱呼的話有潯就好了w

季更型選手,挖坑速度甩了填坑速度好幾條街,還請各位見諒(土下座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刀剑乱舞|三山+鶴山】讯息——睡觉

【02】睡觉

 

  ※注意事项:

  讯息系列的姊妹世界线(?)就是女体化的三叶组那边的视角(?)

  ↑上面都看不懂没关系你只要知道这篇都是妹子们的场合就好了。

  cp:三山+鹤山三叶组(みつば),外加光忠、长谷部、俱利这三只路人(喂

  cp除了主要的其他自由心证,反正随意。

  继续的段子坑w这次是一个蠢蠢的小段子w不用带脑袋看没关系w



 

   |★☆《正文》☆★|



 

  本丸房间,时间约为半夜12点。

  这个时间不是打枕头战、玩游戏、看电影、追剧、玩真心大冒险恶作剧等等,那通常剩下的最后一选项就是睡觉。

  然而半睡半醒中的山姥切迷茫之际,还在想着放在自己胸部上的手、以及腰上的那条大腿什么时候才要移开,半夜醒来去上厕所的三日月,回来时一脚把始作俑者的鹤丸踹飞了,身上少了一点重量是不错,不过惊惶的三日月是另一个问题。

  连带吵醒了同房的光忠、长谷部、大俱利伽罗,被踹飞的鹤丸更不用说。

 

  「三日月你竟然踹飞我?我还想揉着山姥切的胸睡到天亮耶!」

  「鹤丸桑你这理由不太对吧!」

  「切国的胸怎么可能让你独享!」

  「三日月桑这理由也不对啊!」

  「……我要换房间。」

  「小伽罗——!」

 

  等两个智商疑似回归三岁小孩水平的人吵够了后,才终于让话题回到了三日月吵醒他们的主因。

  「总之就是……你看到镜子里有一个黑色长发的女人?」省略大量非必要的详细内容,长谷部得出三日月所说的两千字故事中唯一的一句重点,三日月用力的点点头,配上楚楚可怜的模样,很容易让人相信刚刚确实发生了这一件事。

  除去他刚开始讲故事时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情绪转变的话。

  「是的。」用力的点点头,三日月疑似惊魂未定的说「我很清楚的看见了!那时我还在想着要回去踹飞某只鸟禽类(鹤丸:「喂你这样说也太过分了!」)抱着切国睡觉(山姥切:「我好热可以不要抱我吗……」),那个黑色长发的女人就出现在镜子里面了!」抹去不存在的泪,三日月扑在山姥切身上磨蹭磨蹭求安慰。

  被扑的当事人似乎还没醒来,呆滞望着天花板「不管是什么,揍一顿就行了吧。」脑袋里好像还开始模拟了碰到女鬼该怎么做的策略,长谷部觉得胃有点痛。

 

  她现在要求换房间好像太晚了吧。

  而且光忠大概也不会让她走,瞧她非常卖力的安慰大俱利伽罗的模样,她默默地打消了这一个想法。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不阻止这两个任性的痴女她们可能会继续吵到天亮吧,喝斥两个黏在山姥切身上的人并把她俩抓下来在山姥切两侧坐好,摆脱两个变态,山姥切也清醒了不少,眼神变得明亮,脑袋中盘旋着好几种解决方案,手指曲起轻轻点在下唇上。

  「那么现在你想要怎么办,出去查看吗?」长谷部询问,早点解决这事早点休息,明天还有事要做呢。

  「绝对不要!」三日月郑重地用力摇头。

  那你到底要怎样!长谷部差一点骂出声,不搞定她,她们都别想睡了。

 

  「出去的话发生甚么事怎么办!搞不好那个女人还在那边呀!」双手握拳放在胸前,三日月脸色有些发白的说,眼里布上一层薄博的水雾。

  嘶……完了完了,变得更麻烦了阿——长谷部感觉胃越来越痛了。

  「比起那边那个黑长直,我觉得一直想攻击我的这位黑长直还比较可怕咧。」鹤丸嫌弃的搧搧手,从刚刚开始就说过几次想攻击她了?比起那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女人,这边这个已经将攻击倾向表现出来的人还更具威胁性。

  于是两位痴女又展开了决斗。

  你们有玩没完——?!

 

  「三日月。」沉思完毕的山姥切开口。

  「是、是!」内心小鹿乱撞的三日月回应。

 

  「你在镜子里看到的是一个女人,还是两个女人?」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总计。」

  房间内的空气瞬间降至冰点「切国?你在说什么?」这问题好像有点可怕……在场的人皆倒抽一口气「回答我。」山姥切催促,语气强硬了一点「一、一个。」因为紧张声音有点颤抖,听到这答案后山姥切似乎松了一口气。

  「怎、怎么了?」三日月有点不知所措,房间内的气氛又改变了。

  房内五人看向三日月的目光中似乎多了一种名为「怜悯」的情绪。

 

  「没事了。」山姥切拍拍三日月,把她压回被窝。

  「?」三日月不知道发生甚么事但觉得山姥切好帅少女心ドキドキ。

  大俱利伽罗关了灯,所有人回到被窝重新躺平。

  「睡觉吧。」



 

  |★☆《完》☆★|


 

  很随意的一章~

  然后有甚么意涵大家自行猜测,反正最简单的那个就是真相了。(等等

  足利好像又要展出被被了可是去不了了了了——!!!((大哭

 

  對了樂乎這邊,小潯把引號全都改成繁體「」這樣的形式,不知道有沒有清楚一點?

  雖然改起來有一點麻煩還得看一下前後有沒有改錯www"前後沒有差別呀wwww

评论(12)
热度(39)
©霧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