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潯

【三鶴山(みつば)】还债随笔——未读


  來自噗浪上的跟風活動w

  這邊霧潯是32個,所以是到刀,總之一個一個慢慢還w


  ※注意事项:

  CP:三山(みかんば)+鶴山(つるんば)

  意识流虾机巴乱写,有点开车的感觉绝对不是错觉,可是这真的是很普通的吃药!(正直脸

  以上~


  |★☆《正文》☆★|


  以下是未读邮件:


  《from:鹤丸国永》

  主旨:还好吗?有没有好好休息?


  《from:三日月宗近》

  主旨:我会早点回来,不要硬撑。


  他躺在床铺上,粗喘着、用仅存的理智对抗迎上从各处传来的一阵阵热潮...

請問這該怎麼辦????


8/26 晚上6.34更新一下

好了沒事了!標籤都回來了!

之前開的小腦洞w

亂畫一通

【右んば】女神出没请注意!!【02】

  ※注意事项:

  cp:主要是右んば,此章含有みかんば+伊达んば

  学园架空,被被性转注意。

  学校论坛,顺便说一下这是一群闲人的故事w


  |★☆《正文》☆★|


  〔#81〕

  没关系啦他没看到就没事,有事也先等他看到再说w


  〔#82〕

  这是何等从容不迫和淡定送死的态度wwwwww


  〔#83〕

  鬼不是版主吧应该管不到这来?

  再说版主一整个超淡定且不怕事大,似乎还有点乐在其中,大概也不会管?www


  〔#84〕

  可是听说版主也是学生会的耶?

  同事...

【右んば】女神出没请注意!!【01】

  ※注意事项:

  cp:主要是右んば,此章含有つるんば+へしんば

  学园架空,被被性转注意。

  学校论坛,顺便说一下这是一群闲人的故事w


  |★☆《正文》☆★|


  【八卦】女神出没请注意!


  〔#1〕毫无反应只是张白纸〔楼主〕

  诸君好,我是之前踌躇着要不要追女神的人→(上一篇的连结)

  在听了各位的建议、鼓励还有分析后,考虑了很久,这段期间也努力地和女神拉近距离。

  终!于!

  ↓

  我发现我果然赢不过那些走的近的人啊wwww

  尤其是那个白白的学长,他迷妹好像满多的,我不敢讲名字怕被打,女神跟...

先來預告一下,右んば的……

  【八卦】女神出沒請注意!

  〔#1〕毫無反應只是張白紙〔樓主〕

  諸君好,我是之前躊躇著要不要追女神的人→(上一篇的連結)

  在聽了各位的建議、鼓勵還有分析後,考慮了很久,這段期間也努力地和女神拉近距離。

  終!於!

  ↓

  我發現我果然贏不過那些走的近的人啊wwww

  尤其是那個白白的學長,他迷妹好像滿多的,我不敢講名字怕被打,女神跟他挺好的,還會一起走路回家或是去逛街買消夜,可惡有女神的手機號碼可以隨時call出來出去玩感覺好爽,這還怎麼比啊!一點公平性都沒有直接輸在起跑點上啦!

  我還親眼看過白白的學長直接撲在女神身上,女神竟然沒有立刻使出過肩摔把他摔出窗...

活動脫出!!!!

【一期山】论坛体【5】

【一期山】论坛体【5】


  ※注意事项:

  cp:一期山,现paro


  |★☆《正文》☆★|


  〔#516〕楼主

  我刚刚花了几分钟听完详细原因,正在想着该怎么把这神转折一般的剧情用文字表现出来。

  但我觉得你们这群混帐肯定又给我开始吃午餐看戏,所以想了想还是算了。

  以下懒人包↓


  〔#517〕楼主

  Y买便当碰到哥哥

  ↓

  问好

  ↓

  沉默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虽然旁边很吵

  ↓

  Y努力地开启话题,说自己是帮我买便当之类的话,意外的效果拔群两人开始聊...

【一期姥】论坛体【4】

【一期姥】论坛体【4】


  ※注意事项:

  cp:一期姥,现paro


  |★☆《正文》☆★|


  〔#406〕

  那个,我是刚刚那个出差找地方吃午餐的人,现在已经到高中附近,还看到有一大票人从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跳出来,身上还穿着制服看起来挺开心的吵吵闹闹,吓得我包包都掉了。

  该不会有这么巧吧?不会是处男班长那一票人吧?


  〔#407〕

  !!!!!!!!!!


  〔#408〕

  也太巧!!!!!!!!!


  〔#409〕

  唉唉处男班长班上的同学出来确认一下...

對不起看完活擊後實在忍不住……

這畫面一直停留在小潯腦袋裡一整個晚上吃不下飯(阿不過水餃好吃(*゚∀゚*))還差點睡不著www

所以小潯決定畫出來殘害世人

不確定有沒有其他人畫阿反正小潯已經畫了

不確定會不會讓人回不去反正小潯已經回不去了~~(等等

來吧~花式爆炸~


是說小潯把「戲份」寫成「劇份」、「結婚」寫成「結緍」怎麼沒人發現wwww<<突然發現錯字連篇

灣家人注意喔( 有時候會打出注音,不懂的話請見諒 )
近期不斷補動漫跟小說

腦補速度跟手速成反比,大概就是個網路線拔掉才會產文的寫手
( cp : all姥、雙狐 ...((以下n個cp省略<<吃很開(然後又進化了... )

個人主義 : 只要有總受甚麼都好!!!

有事請噗浪找喔w
https://www.plurk.com/decaysnow

© 霧潯 | Powered by LOFTER